選單 首頁 搜尋

男載女友癲癇發作 撞護欄180度翻車!

2018/09/11 19:01 字級:
彰化彰南路9號下午發生一起翻車意外,一名柯姓男子駕駛自小客車,因為癲癇發作,車輛失控直衝護欄翻車,癲癇發作他手腳不受控,翻車時還直踩油門,濃煙直冒,附近民眾擔心車輛爆炸,嚇得走避。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轎車高速衝撞翻車,巨大聲響連小狗都嚇得起身吠叫,附近民眾跑出來探看,議論紛紛。眼看翻車的轎車油門踩死,排氣管煙霧直冒,住戶擔心車輛爆炸,紛紛走避。附近民眾:「轉彎時去撞路邊土堆,車翻了,我兒子叫快跑快跑,不要靠近(會怕爆炸是嗎?)對,如果爆炸,那個駕駛會死。」

▼(圖/東森新聞)


9號下午五點半左右,柯姓男子開轎車載著女友從彰南路準備左轉往一德南街時,柯姓男子車輛突然失控加速,直衝路旁土堆護欄,整輛輛車翻了180度,這時柯姓駕駛腳還踩死油門持續加油,引擎聲轟隆大得嚇人,直到男子放開油門,車內兩個人陸續爬出車外。警方調查,柯姓男子開車時癲癇發作,才會手腳不受控,一時踩死油門撞到翻車。

▼(圖/東森新聞)


快官派出所所長張勝甥:「初步研判可能是癲癇發作,沒辦法控制,導致車速稍微較快,撞到圍牆發生事故。」醫生指出,癲癇患者最好不要開車,如果開車,最好有人陪伴,並能隨時注意發作前兆,引導放慢車速停車,以免發生危險。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南投消防隊28號出動救護一名52歲的蕭姓男子,倒臥在復興路旁,身體不斷抖動抽蓄,人被送醫急救後,沒想到才剛走出醫院大門沒多久,男子又在醫院路旁暈倒,救護車抵達後發現怎麼又是同一名男子,再送入急診,原來男子是癲癇發作!

▼(圖/東森新聞)


救護車抵達,男子倒臥在路旁,全身抽搐,熱心民眾在一旁幫忙看護,救護人員趕緊將人移到擔架,送上救護車。

救護人員:「來血壓血氧準備,路倒民眾,目前南投91,正在量測血壓心跳當中。」男子意識清楚,稍微可以配合救護人員指示,52歲的蕭姓男子,早上7點多被人發現倒臥在復興路旁,身體不斷抖動抽蓄,送醫後原來是癲癇發作。

醫院副院長洪世昌:「該名男子早上因為癲癇的狀況,送到本院救治,處置後跟病人討論,因為是個長期的問題,所以決定先返家休養,可能在同一天又發生一個急性發作狀況。」休息2、3個小時後,才步出醫院沒多久又昏倒在路旁,救護車再度出動。

救護人員:「唉呦~有受傷喔。」救護人員一看,怎麼又是同一個人,又送進急診室,醫生指出癲癇本來就是會反覆發作,發作時不要隨便移動,趕緊報請救護。

▼(圖/東森新聞)


醫院副院長洪世昌:「有人會問癲癇發生的時候,是不是有說要把手指頭,伸進去給病患咬,那這不僅會讓自己造成傷害,也會讓病患受到一個危險,所以我們還是建議民眾,不樣任意輕易移動處置病患。」男子1天內2度癲癇發作路倒,還好都被熱心路人發現即時送醫,急救無礙返家休養。

▼(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