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冰屍案大逆轉!24歲長子失控殺父 母護子心切幫頂罪

2018/09/11 10:30 東森新聞 字級:
高雄前鎮區一名洪姓婦人經常遭丁姓丈夫施暴,今年6月初,兩夫妻疑似經濟問題掀口角衝突,傳出丁夫持刀要砍妻子,反被洪婦奪刀砍殺,釀下人倫悲劇。不過目前最新消息大逆轉,其實真正凶手是24歲大兒子,而二兒子不忍母親與哥哥恐被抓去關,多月以來選擇緘默不語​。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原本警方消息指出,洪婦情急之下,為了保護自己性命,才奪下開山刀砍殺丈夫,事後大兒子發現後,與媽媽一起用棉被裹住屍體後,藏在住家1樓的冰櫃,時間長達3個月。直到死者母親,也就是洪婦的婆婆遲遲找不到愛子下落,而媳婦又不讓她報警,死者母親覺得有異狀,日前堅決向警方報案,直到昨(10)日才揭開這起命案。

▼(圖/東森新聞)


不過如今案情大逆轉,據《蘋果日報》報導,其實大兒子才是凶手,警方連夜反覆偵訊,終於突破洪婦心防,她坦承大兒子不滿父親長期家暴,日前看見丈夫又要毆打自己,一時失控才殺害父親,而她因護子心切,才會說謊誤導警方辦案。不過,確切行凶真相,仍有待進一步釐清。

▼(圖/東森新聞)


另外,各界也不免好奇,父親失蹤多月,其他家人怎不聞不問?二兒子面對警方詢問卻低頭沉默不語,對此,警方指出,其實二兒子有看到,「基於母親和哥哥可能會因為本案抓去關」,加上弟妹還小,所以一直放在心裡不敢講。​

●東森新聞關心您
家暴求助專線:113或110
張老師專線:1980
生命線專線:1995
緊急醫療救護專線:119​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新聞!【屍體運出瞬間雨停!冰櫃藏屍98天破案…警感應:時間到了會出現】

冥冥之中有感應?昨(10)日高雄驚傳冷凍庫藏屍命案,警方在趕到案發現場後,似乎有心電感應,直接突破死者家屬的心房詢問藏屍地點,才終於找到失蹤將近100天的丁姓死者,經過2個多小時,警方與殯葬業者終於將冰封的屍體移出,巧的是當屍體要運上車時,下好幾個小時的大雨突然停了,冥冥之中像是想表達什麼。

▼(圖/東森新聞)


根據《聯合報》報導,破案的大功臣是一名潘姓員警,由於和丁男一家熟識,他在案發當天就莫名感覺不對勁,丁男怎會那麼久都沒有消息?加上妻子對於丈夫的失蹤表現不在乎,因此前往詢問丁男的母親,沒想到對方透露:「兒子失蹤3個月好奇怪」,甚至表示媳婦一定知道內情。

▼(圖/東森新聞)


3個月來,潘警一直感覺死者告訴他「時間到了遺體會出現」,在聽完死者母親提供的線索後,就在昨晚他認為「時機到了」,晚間9點多潘警突擊案發現場,從後門進入,看見一樓放有2個營業用的冰櫃,他指著較舊的冷凍櫃問洪姓妻子,「是在這裏面嗎?到底是不是?很多事,紙是包不住火的」,洪婦聞言害怕得全身發抖、不發一語。

▼(圖/東森新聞)


潘警見狀直接打開冰櫃,看見已經發出腐臭的屍體,還包裹著棉被,頓時人贓俱獲,通報其他派出所同仁到場戒護後,他對丁姓死者承諾,一定會將案情查個水落石出。由於棉被的外層被厚重的冰牆包著,辦案員警為了不破壞屍體,和殯葬業者花了2個多小時才將屍體運出,且當時下了幾乎整天的雨竟忽然停了。

▼(圖/東森新聞)


潘姓員警透露,丁男與妻子育有3男1女,夫妻倆曾經營飲料攤,但丁男生活揮霍,敗了將近4千萬的家產,又對妻小家暴長達10多年,因此轄區內的潘警不時會主動關心,也就漸漸與丁男一家熟識,但6月初,他再次上門訪查卻不見丁男蹤影,雖覺怪異但沒有證據,也就靜觀其變,在經過98天後才終於破案。

▼(圖/東森新聞)


據洪婦供稱,案發當天是6月4日,上午夫妻倆再次因經濟問題引發口角衝突,47歲的丁男竟持刀械想對洪婦施暴,2人一路拉扯到3樓房間,不料洪婦卻搶下刀械,為了自保在情急之下狠砍丈夫的頸部數刀,丁男當場失血過多身亡,事後她以棉被包住屍體,與24歲的大兒子一同將屍體搬運到冰櫃存放。

▼(圖/東森新聞)


洪婦透露案發後已將兇刀丟入前鎮河,但全案仍有多處疑點,據警方之後調查,其實是夫妻倆吵架,大兒子搶下刀,誤殺父親,目前警方已封鎖現場,漏夜調查釐清中。

 

【往下看更多】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今日最熱門】
山豬去世2天…突發36字文 感人原因曝光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