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人妻砍殺家暴夫…藏冰櫃3個月 鄰爆:愛跑酒店敗光4千萬家產

2018/09/11 07:20 東森新聞 字級:
人妻砍殺家暴夫…藏冰櫃3個月 鄰爆:愛跑酒店敗光4千萬家產
今年6月,高雄前鎮區一名洪婦姓人疑似不堪遭丁姓丈夫施暴,為了想保命,反奪刀將丈夫殺死,而24歲兒子協助媽媽將死者用棉被包裹後,將屍體冰在自家1樓的冰櫃,時間長達3個月。據瞭解,死者是名敗家子,曾分得4千多萬家產,卻常到酒店豪花,不僅把錢敗光,更在外欠下鉅款。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右邊是死者,左邊為二兒子。(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這起人倫悲劇之所以揭發,是因丁姓母親向轄區警方報警,指稱47歲兒子失蹤多月,而員警前往家中查訪,洪婦見到警方上門,自知紙包不住火,坦承鑄下大錯,將丈夫砍死。

▼(圖/東森新聞)


而警方表示,死者有家暴紀錄,洪婦經常被毆打,卻沒聲請保護令,今年6月4日上午,夫妻倆因經濟問題再次發生口角與衝突,丁男竟持刀要對妻子施暴,而洪婦情急之下,為保住自己性命,反奪刀砍殺丈夫,事後大兒子發現,兩人一同將屍體搬運到1樓的冰櫃存放。

▼(圖/東森新聞)


進一步追蹤,據《中國時報》報導,前鎮鎮東里里長蔡川士透露,平時兩夫妻相處狀況還好,育有3男1女,與大兒子、媳婦同住,而死者對待鄰居也算客氣,過去曾賣菊花茶,後來才改在市場賣壽司,令人印象深刻的是,丁男都開賓士車代步,時常可見他拿乾布擦拭車,可見對愛車非常寶貝。

​▼(圖/東森新聞)


此外,對此驚悚命案,也讓附近住戶震驚不已,鄰居表示,死者曾分得4000多萬家產,但花錢不眨眼,常到酒店花錢如流水,錢被敗光仍不改揮霍個性,甚至在外欠下百萬鉅款。

●東森新聞關心您
家暴求助專線:113或110
張老師專線:1980
生命線專線:1995
緊急醫療救護專線:119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新聞!【高雄驚悚冰屍案!婦疑遭家暴…反奪刀砍死夫 屍體藏冰櫃3月】

高雄昨(10)日驚傳殺夫冰屍命案,兒子竟是幫凶!今年6月初,一名婦人疑似不滿遭丈夫家暴,持開山刀殺死丈夫後,並夥同24歲兒子將丈夫屍體纏繞起來,冰進家裡冰櫃,長達3個月時間。直到死者母親報案,兒子下落不明,警方前往家中訪查,才發現這起人倫悲劇。

▼(圖/東森新聞)


據《蘋果日報》報導,今年6月初,高雄前鎮區一名洪婦姓人不堪遭丁姓丈夫施暴,更拿出開山刀作勢揮砍,洪婦當下奪刀反殺人,釀下悲劇,而24歲大兒子發現後,協助媽媽將屍體用棉被包裹,並藏在冰櫃。

▼(圖/東森新聞)


而死者母親遲遲找尋不到兒子下落,日前向轄區警方報案,指稱丁男失蹤3個月,宛如人間蒸發,警員前往家中訪查,洪婦自知紙包不住火,只好坦承丈夫已經死亡。

▼(圖/東森新聞)



沒想到打開冰櫃後,被棉被包裹的屍體早已結冰,厚度部分達10公分,且沾滿結冰的血塊,畫面相當驚悚,葬儀社人員只能使用冰鑿與鐵鎚,小心翼翼敲出空隙,再淋上熱水及吹風機,讓厚冰慢慢融化,最後花約2小時,才將棉周遭的冰層鑿開。據瞭解,目前屍體已送往殯儀館存放,待檢警進行勘驗。

●東森新聞關心您
家暴求助專線:113或110
張老師專線:1980
生命線專線:1995
緊急醫療救護專線:119


 

【往下看更多】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今日最熱門】
柯震東怒發地震文「好不容易才睡」 炎亞綸:有點無法理解了
台日4月地震多 專家:皆跟菲律賓海板塊有關
逆勢抗震!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