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高雄驚悚冰屍案!婦疑遭家暴…反奪刀砍死夫 屍體藏冰櫃3月

2018/09/11 06:30 東森新聞 字級:
高雄驚悚冰屍案!婦疑遭家暴…反奪刀砍死夫 屍體藏冰櫃3月
高雄昨(10)日驚傳殺夫冰屍命案,兒子竟是幫凶!今年6月初,一名婦人疑似不滿遭丈夫家暴,持開山刀殺死丈夫後,並夥同24歲兒子將丈夫屍體纏繞起來,冰進家裡冰櫃,長達3個月時間。直到死者母親報案,兒子下落不明,警方前往家中訪查,才發現這起人倫悲劇。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左邊是二兒子、右邊是死者。(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據《蘋果日報》報導,今年6月初,高雄前鎮區一名洪婦姓人不堪遭丁姓丈夫施暴,更拿出開山刀作勢揮砍,洪婦當下奪刀反殺人,釀下悲劇,而24歲大兒子發現後,協助媽媽將屍體用棉被包裹,並藏在冰櫃。

▼(圖/東森新聞)


而死者母親遲遲找尋不到兒子下落,日前向轄區警方報案,指稱丁男失蹤3個月,宛如人間蒸發,警員前往家中訪查,洪婦自知紙包不住火,只好坦承丈夫已經死亡。

▼(圖/東森新聞)



沒想到打開冰櫃後,被棉被包裹的屍體早已結冰,厚度部分達10公分,且沾滿結冰的血塊,畫面相當驚悚,葬儀社人員只能使用冰鑿與鐵鎚,小心翼翼敲出空隙,再淋上熱水及吹風機,讓厚冰慢慢融化,最後花約2小時,才將棉周遭的冰層鑿開。據瞭解,目前屍體已送往殯儀館存放,待檢警進行勘驗。

●東森新聞關心您
家暴求助專線:113或110
張老師專線:1980
生命線專線:1995
緊急醫療救護專線:119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新聞!【為何在家水泥封屍?他一語道破「惡嫂自信不被發現」內幕】

新莊發生嫂嫂殘忍殺害小姑,再用水泥封屍的悲劇事件,消息震驚全台,隨著姑嫂間的恩怨陸續爆出,外界也好奇,嫂嫂為何會選擇在自家房間內,既費時又耗力的建造水泥墓塚,難道就不怕被發現?對此退休刑警高仁和也出面分析,解密嫂嫂以為天衣無縫的滅屍方式。

▼(圖/東森新聞)


高仁和日前在節目中指出,嫂嫂應該是臨時起意殺人,並突然想到水泥封屍的方法,他指出關鍵點,直言「她如果要預謀,水泥早就準備好了,為什麼還要跑去買?」,至於為什麼大膽的藏屍在家中,他則分析「當下可能沒想到,她(小姑)的老闆這麼雞婆,來報案、來找她先生」。

▼(圖/東森新聞)


他接著推測,因為家中只有嫂嫂自己,還右老公以及2個小孩,只要把屍體用水泥封死,阻擋住屍臭味,再鎖上門避免小孩闖進去,之後可以慢慢等待良好時機處理屍體,照理來說應該是天衣無縫的計畫,但千算萬算也沒料到,小姑的老闆居然那麼「雞婆」,不但親自上門找人,還主動報案。

▼(圖/東森新聞)


主持人聽完,一度疑惑「你的同事好幾天沒來上班,你真的不會去找嗎?」,高仁和則表示,「會找,但不會那麼雞婆去到她家,絕對不會!」,一般人可能會致電關心,但聽到親人交代「可能出去路跑了」就會作罷,要像該名老闆一樣鍥而不捨的追問,實在很難,最後高仁和也大讚「這老闆非常的好!表示這個死者平常在公司很得人緣,人家才願意幫你」。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