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基隆鐵皮違建拆除完畢 屋主難過落淚

2018/09/10 22:54 字級:
基隆新西街兩戶民宅淹得最嚴重,一個是花圃變成泥流瀑布,另一間民宅則是三度淹水。兩戶民宅違建的鐵皮部分,從昨(9)天就開始拆除,到今(10)天終於拆除完畢。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怪手不斷動作,先大力破壞剛拆下的建物殘骸,再夾起石塊和外露的鋼筋。拆除作業加緊趕工,另一頭,多名工人爬上隔壁棟搭建的紅色停車場,將鐵皮一片片拆下,屋主看得難過,忍不住掉下眼淚。基隆新西街這兩戶民宅,是這次淹水最慘重的地區。官員來到拆除現場,關切當地的排水狀況,民宅花圃在水災會變成一座泥流瀑布,其實是因為建物下方的排水箱涵泥沙嚴重淤積,雨水無法排出,地基才會被掏空,空拍往下看,拆除作業已經告一段落。

▼(圖/東森新聞)


這兩處的鐵皮,在10號中午已經全數拆除完畢,目前花圃裡面只剩下鐵皮殘骸跟水泥、石塊。兩個地方拆除完畢,附近居民心中大石才終於放下,而前一天,東森記者在現場才採訪到一半,因為大雨沖刷,建築物二度塌陷,場面相當危急。建築物坍塌前發出巨大聲響,幸好及時發現,記者才能躲過一劫。而拆除作業,其實從9號就開始,當時現場一度傳出瓦斯味,讓現場人員相當緊張。

▼(圖/東森新聞)


幸好拆除作業順利完成,將違建鐵皮拆除後,市府也將著手解決當地排水問題,希望能徹底杜絕居民的淹水之苦。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