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丟台灣人的臉!愛心筆轉賣觀光客 港客遭騙1200元

2018/09/10 21:31 字級:
有香港遊客來台到西門町,碰上兩名年輕人強迫購買愛心筆和零錢包,總共花了1200元,回國後香港遊客上網PO文,認為被騙的錢不多,但卻傷了對台灣的信任,不少台灣網友也表示很丟臉,希望警方能有所行動,別讓其他人受騙。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幾個年輕人站在熱鬧的十字路口,四處向人兜售商品。愛心筆集團:「希望可以幫我們支持一下,因為我們一人,要推廣完這一袋才能離開,還差五個。」以這樣的話術利用別人的同情心,藉此強迫推銷愛心筆,這類案例層出不窮,但現在不只台灣人,觀光客也被鎖定。在一些熱鬧商圈,都有看到愛心筆集團出沒,不過有很多台灣人,都已經知道這個狀況,也因此讓這些愛心筆集團,把目標轉而攻向外國觀光客。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2個零錢包和2組愛心筆總共花了1200元,一名香港遊客,在網路請朋友PO文爆料,表示周末到西門町逛街碰上一名少年,把零錢包強塞到他們手裡,原本說是禮物,接著卻以要籌學費為由請他幫忙,一看他拿出千元鈔票,還改口要求買2個,盧了老半天答應了,付完錢離開時。又被這名穿著黑色外套的少女,以相同手法強迫推銷了2組愛心筆,但事後越想越不對,上網一查才知道自己被騙了,雖然1200元不是大數目,但卻傷了他對台灣的信任。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不少遊客沒碰過愛心筆集團,但不只台灣,其他地區也曾聽過類似詐騙手法,不少網友看了也很生氣,直呼真的是丟臉丟到國外,也希望台灣警方能重視,不要再讓遊客受騙。

(封面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