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基隆強降雨!百萬賓士車變泡水車 3人爬引擎蓋待救

2018/09/10 12:13 字級:
受到大雨影響,民眾價值百萬的賓士車成了泡水車!昨(9日)上午10點多,1輛賓士車行徑基隆深澳坑路,突然強降雨瞬間淹水,一度淹到引擎蓋,乘客嚇得趕緊逃出,爬上引擎蓋,等待救援。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民眾:「這沒辦法動了,不會動了。」大水淹進車內,後座、腳踏低處變成小型蓄水池,車主滿臉無奈,拿著飲料杯,慢慢將水往車外倒。

賓士車車主:「整個裡面都是水,那時淹到這個地方。」百萬賓士轎車躲不過,基隆地區突然間的強降雨,瞬間變成泡水車,黑色轎車拋錨在泥水中,只見半個輪框,車牌都淹沒在水平面下,這時的水其實已經退去一些,員警到場時涉水進入,徒手幫忙推車,邊推水也邊退。

▼(圖/東森新聞)


消防人員:「現場有2男1女,2男其中包括1個小孩,(來的時候是整個都淹起來)淹到引擎蓋這邊,(你們就幫忙把門打開),我們來的時候,他們剛好走出去。」不敢相信,短短時間內基隆深澳坑路,開著開著竟然淹大水,車上2男1女逃出車外,爬上引擎蓋等待救援,後來見水漸漸消退,自行脫困。

賓士車車主:「(剛剛路上是不是水就淹起來?)沒有,水那時才到這裡,(膝蓋?腳底?)對,還可以過,那邊整個突然沖下來,(山坡地那邊水沖下來)對呀。」

▼(圖/東森新聞)


賓士車乘客:「速度太快來不及反應,(從家裡出來就對了?)沒有,我去載兒子,(人沒怎麼樣吧?)沒有沒有。」水來的快,去的也快,車上民眾全都有驚無險,唯一的損失就是泡水的賓士車。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綠大酸徐巧芯全身精品有財產申報?藍護航:太無聊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