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北暴雨!東門捷運站通道淹水 水淹一公尺高

2018/09/09 21:36 字級:
台北市8號傍晚下起豪大雨,造成不少捷運站通道有淹水情況,像是東門站,因為瞬間大雨的關係,水淹站內通道一公尺高,另外像是文湖線的辛亥站,候車月台也有淹水的情況,而在信義路附近的大安森林公園站,站外也因為大雨關係淹水,不過幸好北捷及時關起水密門,捷運才能順利行駛。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水淹台北東門捷運站,站內通道畫面真的相當驚人,不少要搭捷運的遊客,看到這一幕整個傻眼。8號傍晚,大台北突然一場大雨,造成東門捷運站內水淹一公尺高,北市新工處迅速調動抽水機將水抽乾,經過幾個小時的努力,才將積水完全清除。牆壁上這一道水漬的痕跡就是淹水的高度,大約是1公尺深,大概是到我的腰部了,養工處昨天一度封閉了地下道,避免發生意外。

▼(圖/東森新聞)


東門站附近商家:「今天會擔心啊,畢竟很不方便啦,這邊淹的都是水,人行道也都是積水這樣(你們這邊昨天有淹嗎?)店裡面沒有事,前面這邊都淹水了。」想到淹水情況,附近店家仍餘悸猶存,然而淹水的捷運站還不只是只有東門站。真的不誇張,難擋瞬間豪雨,就連高架的文湖線捷運辛亥站,候車月台同樣大淹水,整個捷運站遭汙水弄得髒兮兮。

▼(圖/翻攝自臉書)


豪雨灌台北,捷運大安森林公園出口站外馬路的淹水,再差一點點就倒灌進站內,大雨來得又快又急,讓信義路附近的商家苦不堪言。北市信義路商家:「大概五到十分鐘,就像浪一樣淹進來,我們沒遇過不曉得說,大概半小時浪退之後,這個木地板就翹起來,因為這個地方我們開店五年,可是沒有淹水過。」幸好這場豪雨北捷及時把水密門關閉,沒有影響到捷運行駛,也將災情降到最低。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今日最熱門】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