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以為爆炸了!火鍋店玻璃坍塌壓傷3人 其他客人淡定吃鍋

2018/09/09 13:35 字級:
逢甲商圈一家火鍋店,驚傳店內的玻璃突然倒塌,整片砸在3名女客人的身上,傷者頭部被壓到頭暈腦脹,店員趕緊通報119,3個人步上救護車一度站不穩,隔壁店家當時聽到聲響,形容就像爆炸一樣,砰的好大一聲,突發事件之後,其他客人還是超淡定的繼續吃火鍋。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逢甲夜市車來人往,火鍋店前來了輛救護車,救護員下車後,驚見火鍋店1樓玻璃倒塌砸傷客人。
 
3名被砸傷女客人步上救護車,頭暈腦漲走路相當不穩,走路相當不穩,一邊不斷喊疼,客人吃火鍋店內玻璃卻倒塌,狠砸3人頭部,直擊事發後現場,由於玻璃整片倒下去,也因此地上看不到碎片,火鍋店發生意外,員工都不想多談。
 
▼(圖/東森新聞)

 
火鍋店員工:「因為我們主管現在去處理事情不在,所以現在我們員工沒辦法說。」
 
根據了解,那片玻璃疑似本來鑲在木頭裡面,不知道什麼原因鬆脫,3個女客人被突發意外嚇得驚聲尖叫,玻璃還差點掉到滾燙的火鍋裡頭去,玻璃倒塌力道聲音,大到連隔壁店家都聽得到。
 
火鍋店隔壁店家:「大概晚間7、8點聽到,疑似爆炸的聲音,就很大一聲就砰這樣子,然後我就站起來出去外面看。」
 
▼(圖/東森新聞)

 
火鍋店玻璃壓傷3名女客人,事發之後,其他客人也相當淡定繼續吃火鍋,看起來就像什麼事也沒發生。
 
幸好3名客人送醫觀察後無大礙,只要多休息就好,究竟玻璃為何鬆脫,火鍋店必須查清楚,確保用餐客人生命安全 。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新聞!

  台中深夜發生兩輛轎車路口車禍,兩台轎車行經華美西街和長春街口對撞,其中一輛還差一點要撞進旁邊火鍋店,店員被嚇得半死,還以為地震了,幸好騎樓柱子擋下沒有釀成傷亡,而幸好轎車駕駛也只受到輕傷沒大礙,由於路口沒號誌,車禍原因警察還要查。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台中華美西街和長春街口,白色轎車停在騎樓,差一點就衝進了前面火鍋店,只見碎片掉在店門口,後照鏡、車殼被撞掉,車門也被撞凹一個洞。
 
而另外一邊的銀色轎車,引擎蓋凹陷,保險桿脫落,零件也散落在地上,附近民眾聽到巨大聲響,紛紛出來圍觀,轎車差一點衝撞火鍋店,裡頭的員工更是驚魂未定。
 
▼(圖/東森新聞)

 
火鍋店店員:「很嚴重啊,我出去的時候嬰兒就在哭,然後是駕駛媽媽比較嚴重,我是聽到聲音,撞擊力真的很大,就是很像大地震那種感覺。」
 
白車女駕駛和她的小嬰兒受困車內,救護人員趕緊將兩人救出,銀車駕駛和乘客也自行脫困,好險只有輕傷沒有大礙。
 
▼(圖/東森新聞)

 
一分局交通分隊長張尹瑄:「路口未注意,那是一個無號誌路口,交叉路口的號誌狀況下,如果是在沒有號誌的路口下,應該是左方車要禮讓右方車。」
 
驚險車禍發生在7號晚上11點多,由於事發路口沒有號誌燈,車禍原因還有待警方後續追查,雙方駕駛酒駕值都為0,他們說好險沒有撞進店,沒有發生重大傷亡。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今日最熱門】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火鍋 玻璃 淡定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