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去年就被砸店…歌廳老闆控房東強迫轉租 恐嚇勒索保護費

2018/09/09 10:02 字級:
新北市三重一家歌廳老闆指控,房東逼迫他把晚上時段轉租給其他業者做生意,如果不聽就會被恐嚇索取保護費,還有小弟到場嗆聲,歌廳從去年被砸店之後,陸續被恐嚇索取保護費,從50萬到每個月2萬不等,逼得歌廳快無法營業。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歌廳裡,房東帶著人來和歌廳老闆談晚上時段的租約問題,因為歌廳只營業到傍晚6點,老闆指控,房東強迫他出租給其他業者,好讓房東繼續賺錢。
 
控遭收保護費歌廳業者陸先生:「3天2天都要收取保護費,他就是要強租我晚上,他晚上我不租他,就不行就要來砸店,就要付錢給他,一直重複這樣在做,我也告他他也被法院起訴了,我要每個月要交2萬塊的保護費,事實上的主謀是賴房東,他們都會嗆木瓜的名字。」
 
▼(圖/東森新聞)

 
單純歌廳讓人聽歌放鬆,但歌廳老闆懷疑,有人指使三重當地角頭木瓜強租歌廳賺錢,不從就把店門外走廊佔據,盯著歌廳影響生意,老闆說106年1月開始,強租不從就對店家砸店,當時畫面曝光,一票人為了怕歌廳蒐證報案,故意把監視器都毀掉,之後還繼續來恐嚇勒索。
 
控遭收保護費歌廳業者陸先生:「就是打個電話,或是人來,來就說他要租晚上,包括我們現在新的,現場管理的負責人他們,他也說我們不租,不租他就恐嚇說斷水斷電,不然什麼要叫兄弟來處理,所以我們做生意也是非常無奈。」
 
歌廳老闆指控,106年12月房東強行對歌廳索取50萬,說要歌廳付器材費,但店內物品都是歌廳老闆自己買的,之後自稱是角頭木瓜的小弟,經常來恐嚇,歌廳107年2月被迫給50萬之後,4月又強收6萬保護費,食髓知味,再度恐嚇每月還要給2萬元。
 
▼(圖/東森新聞)

 
控遭收保護費歌廳業者陸先生:「因為不是現行犯你沒辦法逮捕他,沒辦法逮捕他,警察就是來看一看,那甚至警察為我們設一個信箱,幾乎每天都來巡邏,但是沒有幫助啊。」

▼(圖/東森新聞)

 
面對質疑,房東沒有回應,過去警方曾經成立專案,逮捕角頭木瓜和其他幫眾,但這些案件和房東是否有關係,警方表示還在調查釐清。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新聞!

台北東區排班計程車竟遭強收規費!竹聯幫地堂幹部盧俊霖勾結江姓同夥,在捷運忠孝復興站周遭向排班運將收規費,甚至入會費每人高達1萬8500元、每月還要再繳3000元的保護費,不少運將為了生計,只能忍氣吞聲,刑事局循線追查終於逮到人,過程中江姓同夥還為躲避查緝出境到中國,現在全都被依法送辦。

▼(圖/東森新聞)


一群惡煞在計程車前不斷叫囂、辱罵,情緒很激動,有人手持棍棒,還有人拿辣椒水噴灑,場面相當失控,原來這群惡煞逼小黃司機交保護費,但司機不從,慘被一路追打,其實收取規費的竹聯幫地堂江姓嫌犯和同夥,原本也是這裡的排班運將,覺得錢不好賺,進而開始收取保護費,起先入會費1萬8500元,接著運將每月還要再繳3000元,為了方便管理小黃司機,還創了通訊群組、自製車隊貼紙。

▼(圖/東森新聞)




從去年3月陸續開始,嫌犯就以暴力收取規費,有司機要養家,根本繳不起巨額規費,只能省吃儉用,1天僅吃2個包子果腹,含淚繳交保護費。刑事局介入瞭解循線追查,將他們也一網打盡,刑事局偵查第二大隊第二隊長黃維和說「嫌犯都是針對招攬外來觀光客前往九份的排班區域」。

▼(圖/東森新聞)


嫌犯看好觀光勝地運將需求大,進而犯案,其中江姓嫌犯還疑似為了避風頭,24號出境到中國,之後再搭乘小三通回台,現在全都被逮捕歸案依法送辦,不讓辛苦跑車的小黃運將,再受黑幫壓榨難以度日。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保護費 房租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