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瓦斯管線工地崩塌!台中2工人遭埋1死1命危

2018/09/08 11:58 東森新聞 字級:
瓦斯管線工地崩塌!台中2工人遭埋1死1命危
台中市梧棲區今天發生一起工安意外,一處瓦斯管工程管線挖掘現場,疑因土石鬆軟崩塌壓傷底下2名工人,消防隊及醫院救護車據報到場,將受傷許男及陳男送往醫院搶救後許男傷重宣告不治,陳男則插管搶救中,意外發生原因警方正深入調查。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警方表示56歲的許姓男子和66歲的陳姓男子是一家工程行工作人員,今早8點多在梧棲自強路臨港路三段交叉路口進行機械工程公司瓦斯管線挖掘工程,被上方邊坡崩塌土石砸傷,警消獲報出動大批人員搶救,緊急將兩人送往梧棲童醫院搶救,許男傷重不治,陳男被送往加護病房搶救,意外原因正進一步調查中。

▼(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新聞!

台南利南街出現天坑吃吊車!1輛100噸重的大吊車要做箱涵工程時,路面地基掏空,右邊車體傾斜陷入到凹洞裡,這個洞長10米,寬1.5米,把整個吊車吃掉一半,駕駛說車子還是新的,價值4千萬,車損初估達700萬元。

▼(圖/東森新聞)


100噸吊車卡在大洞,整個車體往右傾斜,副駕駛座車門損毀,車體至少有一半都被路給吃了,還好沒有人受傷。

駕駛:「我車子倒退,突然碰一聲就下去了,一瞬間就下去了。」當時開車的駕駛就是他,倒車準備開始吊掛箱涵作業,沒想到才退後幾秒鐘,整輛車往下陷,這輛車長有12.2米,還是新車,價值4千萬,其中操縱電腦設備就高達700萬,全在車體右邊,嚴重損毀,駕駛從車輛和道路柏油夾縫間逃出來,他腳扭到卻不斷喊著,工作可能沒了。

駕駛:「這是新車,我回去不知道怎麼辦,可能沒工作了,我回去看我沒工作了。」

台南市政府水利局總工程司詹益欽:「整條利南街,目前底下的鋼筋都已經鏽蝕掉了。」

▼(圖/東森新聞)


原來這裡底下是箱涵,已經超過30年,太過老舊 ,之前就曾造成小規模塌陷,水利局從3月開始進行箱涵更換工程,但箱涵太重,得100噸吊車來吊掛,無奈路底下鋼筋早就鏽蝕,根本無法承受這麼大的吊車重量。

▼(圖/東森新聞)


台南市政府水利局總工程司詹益欽:「連日的大雨有沒有影響,連日大雨我想影響不大,因為這個本來就是非常危險的道路,已經老舊,非常的危險,所以我們才進行改建。」大吊車要吊掛箱涵,這下子反倒得找來別的吊車幫忙,評估至少得2輛吊車才有辦法把車子吊起,還好工程都有保險,吊車損毀可以辦出險,讓駕駛有驚無險,也可以不必擔心車損要怎麼處理。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