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檢測雲梯車突重心不穩!老闆跳車不及 遭壓傷左腿骨折

2018/09/07 16:39 字級:
檢測雲梯車突重心不穩!老闆跳車不及 遭壓傷左腿骨折
新北市淡水區一輛待報廢的雲梯車,今(7)日上午11時許,送往三重區中正北路維修,過程中汽車維修廠周姓老闆在檢測時,疑因隨車消防員操作不慎,雲梯車重心不穩側翻,導致周姓老闆閃避不及,左小腿遭重壓骨折,送往馬偕醫院急救。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新北市消防局淡水分隊今(7)日將一輛雲梯車送往三重進行維修檢測,據《中時電子報》報導,這輛1997年出廠的雲梯車,已達報廢年限,日前因水平定位系統故障,導致無法放置平衡車輛重心的腳架,淡水分隊於今(7)日上午11時許將雲梯車送往與消防局簽約合格的汽修廠檢修。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檢測時,汽修廠周姓老闆爬上雲梯車查看,隨車的林姓消防員在下方協助老闆,以手動操作雲梯,未料當雲梯升至2樓高時,龐大車體因重心不穩,瞬間側翻,周姓老闆立即跳車,但仍然遭雲梯車壓傷,左小腿骨折,意識清醒,送往北市馬偕醫院治療後,目前傷勢沒有大礙。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新聞!

沒簽收放店前!女店員遭壓傷骨折 貨運、建材行踢皮球



 桃園一名貨運駕駛,載木板到桃鶯路,因為無人簽收,他把木板放在一間飲料店門口,店員下班打烊,因為無法關門而去挪動木板,沒想到木板倒下重壓她身上,女子被壓到受傷骨折,但貨運行和建材行互相推託,都不願意賠償醫藥費。事後更發現,木板根本送錯地址。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2名女子從門口走出來,穿藍色衣服的女子試圖移動門口的木板,黃衣女子上前幫忙頂住。(圖/東森新聞)


救護人員緊急要將受傷的女子移上擔架、送上救護車,這起意外發生在8月9日晚上11點多,桃園八德區桃鶯路的一間飲料店門口,畫面中可以看到,2名女子從門口走出來,穿藍色衣服的女子試圖移動門口的木板,黃衣女子上前幫忙頂住,但力道不夠,木板整個重壓在她身上,旁邊2名男子趕緊上前幫忙,再加上藍衣女子,3個人根本抬不動木板,費了好大的勁。
▼黃衣女子上前幫忙頂住,但力道不夠,木板整個重壓在她身上。(圖/東森新聞)


終於把木板往旁邊挪動,但腳部還是壓在木板下,直到一名粉紅色衣服的騎士也下車幫忙,才把木板抬起來讓傷者坐起,送醫急救,原PO說9日上午8點,建材行的貨運司機送來木板,因為無人簽收,就把木板放在飲料店門口。

飲料店隔壁屋主:「他(貨運駕駛)以為是,飲料店叫的貨,他就把它疊在這個小門跟大門中間。」

▼旁邊2名男子趕緊上前幫忙,再加上藍衣女子,3個人根本抬不動木板,費了好大的勁。(圖/東森新聞)


晚上11點店家要打烊時,木板擋住鐵門,2名女子試著移動木板,沒想到飲料店店員就這麼被壓到骨折受傷,必須休養至少3個月。飲料店店長持續關心員工,但建材行和貨運駕駛互相推託,不願意賠償醫藥費。有人看到影片覺得好痛,還紛紛討論如何尋求法律解決途徑,網友回應說被壓傷可能無法提告傷害,因為東西是自己搬動的,律師表示,女子移動木板的確理虧,刑事求償有困難,但建材行貨運行應該要負道義責任。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