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傻眼!只下小雨卻淹大水 移車都來不及全淹了

2018/09/07 11:15 字級:
明明只下個小雨,卻淹大水真叫住戶傻眼!這場景就發生在台南永康中華路154巷,水淹到膝蓋高,一堆汽機車全泡在水裏,一樓的傢俱也泡湯,住戶說前陣子的豪大雨他們完全沒淹水,這次下小雨大淹水,真的是錯愕又氣憤。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泡在水裏的車子警報器叫個不停,住戶卻束手無策,水淹過輪胎,根本是來不及移車。眼見水深到膝蓋,這間食品工廠所有的器具和食材也全泡在水裏,連冰箱都被沖倒了,老闆好錯愕這裏從來都沒淹過水啊。食品工廠員工:「全部都毀掉了,裡面還有那邊,小心。他們這個來不及收(水都沖進去了喔?)來不及收。」而更慘的是連鎖的美粧賣場寶雅,地下室的一堆汽機車全泡在水裏,由於地下室有機電設備,深怕漏電,眼看又要下雨了,車主真的急死了。

▼(圖/東森新聞)


經過一番協調,賣場終於同意台電斷電,車主連忙下水搶救愛車。自小客車主:「你要先開上去嗎,整個都水,裡面都是水,整個都溼掉了(還可以開嗎?)還能動,所以用滑行的滑出來。」台南永康在上午只下了十分鐘的小雨卻淹大水,向來在豪大雨中都不會淹的這一區,怎麼突然淹水?居民直指這是人禍。

▼(圖/東森新聞)


受災居民:「這個村子有史以來都不會這樣,我們住在這邊三十幾年,像之前的那麼大的,我們都沒有,這裡也沒有,這都沒有。」水利局連忙調來抽水機抽水,但是地下排水堵塞,又隨時可能下雨的狀況下,受災居民心裡真的好擔心。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今日最熱門】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為蕭美琴出訪捷克? 張凱鈞: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