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非混血男專挑外籍女下手 淡水警方循線逮人

2018/09/06 21:25 字級:
桃園一名台灣與南非的混血男子,9月初竟接連3天在桃園龜山、新北泰山,連續竊取多台機車。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畫面上一名男子騎著機車從巷內快速離開,但四周埋伏的警察一擁而上立刻將他制伏,原來這騎車男子,近日在桃園、新北兩地連續搶奪觀光客,而且嫌犯還是一名台非混血兒。

記者:「為什麼專搶外國人,是覺得他們不會報警嗎?」

這名潘姓嫌犯今年23歲,是台灣與南非混血兒,如果只看外表,真的很難相信他是土生土長的台灣人,2號他在淡水中正東路見一名韓國籍女子獨自一人,因此臨時起意騎車行搶。

東森記者楊釗:「我們實際來到案發涵洞現場,可以發現,這個涵洞它直接通到,淡水一個著名觀光步道,因此這裡會有很多觀光客出沒,歹徒就是看準這種狀況,在這裡伺機下手。」

警方表示這名混血嫌犯,光這幾天,在桃園、新北兩地就已經犯下多起搶案。

新北市淡水分局警員:「我們警方,隨即將相關證物緊急做採驗,經過相關跡證比對,最後比對出23歲潘姓男子涉有重嫌。」

警方表示潘姓男子相當狡猾,9月1號先在桃園龜山竊取機車,騎到新北市泰山,再偷走另台機車代步,隨後騎到淡水中正東路二段88巷口旁涵洞內,見到被害韓籍女子,搶奪她的黑色手提包,然後將包包丟棄水溝內,再將贓車棄置路旁步行離開。

▼(圖/東森新聞)


警方:「你怎麼丟下去的?」混血嫌犯:「我就放在這邊啊。」警方:「這包包就從這邊,掉下去嗎?」混血嫌犯:「是啊。」

以為這樣就神不知鬼不覺,不過魔高一尺道高一丈,警方透過監視器畫面,才1個小時就鎖定嫌犯,最後順利逮人,全案依竊盜、搶奪罪,移送士林地院繼續偵辦中。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今日最熱門】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台非 混血 行搶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