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沒在客氣!吃到飽餐廳偷打包全部冰地瓜 還要店員快補

2018/09/06 15:31 字級:
吃到飽餐廳提供店內吃到飽服務,不提供外帶,不過南投一間吃到飽的餐廳遇上誇張的顧客,不但把整盤冰地瓜打包拿走,還要求員工補滿之後繼續拿,店家調閱監視器才發現,他居然是把地瓜全都放進包包裡,讓店家看了相當傻眼。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來到吃到飽的餐廳鏡頭下的這位客人,回到位置上後,拿起桌上的餐巾紙,原本以為他是要擦手,沒想到把餐巾紙打開後,還放到桌子下面,接著再把東西包進衛生紙裡,原來是要把吃到飽的食材,外帶帶出餐廳,不過似乎也知道這個行為不對,在包的時候眼神左右察看,鬼鬼祟祟,而她的先生就坐在他的對面。

▼(圖/爆怨公社)




民眾:「店家如果有明確規定,不能外帶就不要外帶,不然造成店家的困擾。」

民眾:「我覺得這樣不好,建議大家不要仿效。」

▼(圖/東森新聞)


她的先生像是視若無睹一樣,看著自己的太太,把所有的東西都用餐巾紙包起來,然後放進包包,視若無睹也表示漠視偷打包的作為,而到底是什麼好料,讓這位太太願意冒險偷渡,原來是這一大盤冰地瓜。

太愛冰地瓜,還要求員工補滿之後,在分梯次拿走偷打包,店家調閱監視器,發現整個偷渡食材的過程,讓店家也搖頭。

▼(圖/東森新聞)


民眾:「很多人都會這樣,但有些人很誇張,但為什麼要店家再補充食材,就走就好了,為什麼還要叫店家補充。」

台灣流行吃到飽餐廳,這家連鎖牛排館,價位都在200到500元之間,為了吸引顧客,也提供沙拉吧吃到飽,不過老闆說,台灣人多半都有道德,相信偷打包的人只是少數個案,不會因此減少提供吃到飽的食材。

▼(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新聞

花錢就是大爺?不少店家特製秘醬,替美食增添香味,但有一名店家抱怨,一位女客人內用吃麵,竟拿塑膠袋裝超大包「辣椒醬」,簡直比麵還多,店員上前詢問,沒想到她理直氣壯說老闆允許的,讓人氣得牙癢癢。

▼(圖/東森新聞)




一名網友在臉書痛批,一名女奧客僅花30元內用吃麵,沒想到卻拿塑膠袋裝超大包辣椒醬,店員看見罐子醬料剩三分之一,氣得先把照片拍下,接著上前訊問「妳為什麼這樣我包我們的辣椒?」女奧客囂張回應「你們老闆給我的!」且一副理所當然模樣,讓原PO氣炸了。

▼(圖/東森新聞)


其實這名女奧客「裝好裝滿」的行為已不只一次,原PO直呼「老闆是誰都不知道,每次被制止還敢理直氣裝」,並決定把奧客誇張舉止PO網。有人看見奧客脫序行為,也轉發臉書《爆怨公社》社團,引發網友猛烈撻伐「那麼大一包辣椒,比她吃一碗麵還貴」、「建議收放櫃檯,店家幫加,那麼大包辣椒不便宜啊! 」、「樹不要皮,必死無疑;人不要臉,天下無敵」。

▼(圖/東森新聞)


不少店家深有同感,紛紛給予建議「我也做吃的,遇到這種的,我會跟她說要吃多少,請加進麵裡,加進麵要加多少我不會說話 」、「為了預防這種客人,我之前的店有規定,打包醬包只能使用我們店的小袋子!而且第一包免費,第二包加五塊起」、「可以訂收費標準,這是店家權益,你們可以自己包外帶包,限定數量,內用如需打包就收費,這樣就解決了」。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今日最熱門】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吃到飽 奧客 打包 地瓜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