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水電工酒後騎車拒測 棄車逃逸翻牆摔斷手

中央社 2018/09/05 16:38 中央社 字級:
水電工酒後騎車拒測  棄車逃逸翻牆摔斷手

嘉義市賴姓水電工昨天涉嫌酒後騎機車,遇員警攔檢,棄車逃逸,翻過加油站圍牆,不料摔斷左手被逮,酒測值0.33毫克,不僅須面對開刀皮肉痛苦,還要面臨公共危險罪責。

嘉義縣警察局民雄分局民雄派出所長鄭惠修今天表示,員警昨天傍晚執行巡邏勤務時,在台1線嘉義縣民雄鄉東榮路段發現一名男子騎機車未戴安全帽,欲攔檢時,騎士心虛棄車逃逸,自行翻過加油站圍牆,過程中不慎摔斷左手。

▼(圖/中央社)

員警也翻過圍牆盤查男子並關心傷勢,經酒測,酒測值0.33毫克,超過酒測值,賴嫌隨後被救護車送醫治療。

鄭惠修說,住在嘉義市的賴男昨天傍晚由嘉義縣大林鎮工地騎機車正要返回嘉義市住處,因在工地喝了維士比加養樂多,且未戴安全帽遭警攔查,一時心虛才棄車逃逸。

鄭惠修表示,賴嫌當時自行翻過1.5公尺高加油站圍牆,過程中不慎造成左手腕骨折,須緊急開刀;賴嫌除面對皮肉疼痛,還要被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雨勢像颱風!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