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差1秒險爆頭!童遭捲車底輾壓 10歲機靈哥「奮力逼停」救妹

2018/09/05 11:47 字級:
家長要當心了!日前才剛發生2歲男童竄出馬路,駕駛來不及反應,直接將人撞飛數公尺打轉,而大陸也發生這樣的恐怖車禍,8歲女童在路邊玩耍,直接衝往正準備右轉的轎車,瞬間捲車底遭輾壓,所幸一旁10歲哥哥上前奮力逼停,及時阻止悲劇的發生,而哥哥超機靈的反應,也被網友狂讚:「哥哥反應好神速」。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8歲女童在路邊玩耍,直接衝往正準備右轉的轎車(圖/翻攝梨視頻)


▼女童瞬間捲車底遭輾壓(圖/翻攝梨視頻)


​▼所幸一旁10歲哥哥上前奮力逼停,及時阻止悲劇的發生(圖/翻攝梨視頻)


事件發生在溫州城西中學旁一條小路,身穿小洋裝的妹妹正開心和哥哥玩耍,此時一輛黑色轎車準備右轉,駕駛第一時間並未注意到一旁有女童直衝而來,女童瞬間遭捲入車底動彈不得,哥哥見狀後立馬奔上前,只見他小小身軀,奮力想把車推開,下一秒拚命敲打車窗,駕駛總算發現不對勁立即停下,此時女童一隻腳和一隻手已經遭輾壓,如果駕駛再往前開一點,恐怕命喪車輪底下,幸好女童在民眾的幫助下順利脫困,身上只受到輕傷。



許多網友看到畫面都直呼,「萬幸阿,哥哥反應很快」、「小妹妹這輩子要記住哥哥對妳的好」,但也有人認為小孩在過馬路應該牽著,「這樣的孩子遲早還要出事,一點安全意識都沒有,司機也是防不勝防」。

​以下看更多新聞

家長要當心了!台中一名男子駕駛寶馬行經綠園道旁時,2歲男童突然衝出馬路,男子來不及反應,直接將人撞飛,此時父母驚慌跑出,上前抱住男童並嚇傻暴哭,驚悚畫面曝光後,大批網友直呼駕駛太倒楣,指責父母也同時希望男童沒有大礙。

▼2歲男童突然衝出馬路,男子來不及反應,直接將人撞飛(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2歲男童突然衝出馬路,瞬間噴飛數公尺打轉一圈昏厥(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父母驚慌跑出,上前抱住男童並嚇傻暴哭(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車禍發生在9月1日下午兩點半,53歲駕駛行經漢口路四段巷口時,2歲男童突從左側竄出,駕駛毫無時間反應,直接應聲撞上,男童瞬間噴飛數公尺打轉一圈昏厥,「啊!完了完了!」駕駛不斷驚呼,並無奈對副駕女子:「我根本完全沒有反應的時間!」,此時家長急忙衝出一把抱起男童,媽媽目睹恐怖瞬間忍不住暴哭,車上乘客則冷靜地說「趕快報警」,而肇事責任仍有待警方釐清。

▼網友紛紛留言回應。(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不少網友看了影片後紛紛大罵:「開車的也太衰了」、「這真的沒有辦法反應啦,太突然了」、「小孩家長真的要負完全責任!」、「又氣又恨,希望小孩平安」、「小孩還好嗎…看了好心疼」、「超可怕,怎麼任小孩這樣橫衝直撞?車主也太倒楣,希望小孩沒事」、「我嚇到今天不敢開車了」、「小孩真的要牽好,一刻也不能鬆懈,撞到再哭也於事無補」。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今日最熱門】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 彭啟明笑: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