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假釋期犯案拒入監 偕竹聯女友藏匿旅館

2018/09/05 11:27 字級:
犯下新北市鶯歌槍擊案的潘姓嫌犯,因為殺人案入監服刑,現在還在假釋期就開槍傷人,身形壯碩的他被壓制時頑抗拒捕還朝員警開槍,幸好卡彈沒人受傷,支援警力不斷增加到12人才讓他就範,而他身邊穿著火辣的女友更是桃園竹聯幫成員,美艷外表卻心狠手辣,曾帶人毆打仇家不手軟。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嫌犯假意盤查逃逸,兩名員警緊追逮人,混亂中嫌犯開了一槍,兩名員警急忙閃躲再趁機壓人,不過他力大無比就是壓不住,一旁看守嫌犯女友的員警趕快上前幫忙壓人,不過這時嫌犯竟抵著員警頭部開第二槍,幸好卡彈沒釀成傷亡,事後大批警力趕來。

▼(圖/東森新聞)


潘姓嫌犯身高180公分,身材壯碩力氣又大,造成員警多處受傷,支援警力陸續抵達才將人逮捕,頑抗無比就是因為還在假釋期間。

潘姓嫌犯利用假身分住汽車旅館,因此三峽警方在中壢火車站附近地毯式搜索,發現潘姓嫌犯帶著女友入住摩鐵後,先按兵不動請求支援,卻沒想到3名桃園保大員警巡邏經過和嫌犯引發衝突。

▼(圖/東森新聞)



這對毒鴛鴦來頭不小,28歲黃姓女友是桃園竹聯幫文武堂成員,曾經撂人毆打仇家,美艷外表下心狠手辣,而38歲的潘姓嫌犯雖然沒有明顯幫派,但過去殺人強盜、槍砲、毒品等前科眾多,94年到103年期間更因為殺人罪入監服刑,深夜槍響又上演警匪追逐,所幸第二槍卡彈,支援警力也即時趕來才沒釀成更大傷害。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今日最熱門】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攻堅 拒捕 槍戰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