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網傳警車國道追趕致車禍 警澄清為路過

中央社 2018/09/05 11:22 中央社 字級:
網傳警車國道追趕致車禍  警澄清為路過

有民眾在臉書社團轉傳一段國道翻車意外影片,坐在其中一輛自小客車內的小朋友還被甩出車外。有網友留言指稱有警車追趕才導致車禍,警方今天澄清警車只是路過,與車禍無關。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由民眾在網路上轉傳的行車記錄器畫面發現,一輛自小客車在國道上撞擊前方另一輛自小客車,導致兩輛車翻滾數圈。其中一輛車內的小朋友還被甩出車外,掉車道上,過程令人嚇出一身冷汗。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國道四隊新營分局今天指出,這起車禍發生在3日下午2時的國道一號南下285.3公里處。李姓男子駕駛的白色自小客車疑由中線車道準備變換至內側車道時,擦撞另一名李姓男子駕駛的銀色自小客車。銀色自小客車失控後再撞擊另一輛大貨車,最後白色自小客車翻覆於內側車道。

警方指出,事故造成兩輛自小客車上共3人受傷,幸好都沒有生命危險。被甩出車外的小朋友疑似未繫安全帶,查證屬實後將依法開罰。3名車輛駕駛人酒測值都為0,車禍原因還要再釐清。呼籲行駛高速公路勿任意變換車道,乘坐車輛應繫好安全帶。

警方指出,外傳有警車在後方追趕導致車禍發生。經查證後發現後方的確有一輛屬於桃園市警察局警備隊的警車,但警車當時只是在移送人犯途中經過事故現場,與事故無關。

(封面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今日最熱門】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美國偶像》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明明很健康
17架次共機上午起逾越中線擾台 國軍嚴密警戒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國道 車禍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