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奶粉尿布低價團購詐1800萬 女子遭判八年

2018/09/05 10:41 字級:
養小孩花費不便宜,只要網路上出現便宜販售嬰幼用品的廣告總會吸引不少人,一名25歲莊姓女子在網路上設立網購群組,以低於市價三到五成價格賣奶粉尿布,收錢不出貨詐騙近百人,被法官判刑八年,而且要追回犯罪所得一千八百萬。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被警方逮捕的莊姓女子自稱開過嬰幼兒用品店,後來倒店欠債,她由2013年開始在臉書及LINE成立網購群組,花花柑仔店、蘑菇團隊之類,販售尿布、奶粉,衛生紙、汽車安全座椅等嬰幼用品,以低於市價三成到五成的價格販售,精打細算的婆婆媽媽看到這樣訊息當然是踴躍的下單,有人花幾千元甚至有人匯了上百萬搶便宜,不過匯了錢就是拿不到貨,被害人不停的催討,她再換名繼續的開團詐騙。

▼(圖/東森新聞)


三年來至少詐騙97人,不法所得高達1800萬元,一審法官審理認為莊姓女子只和其中3名被害人達成和解,行為嚴重危害經濟交易秩序,依97個詐欺罪判處她8年有期徒刑,不法所得高達1800萬元要全部追回來,家長們在網路上看到這種好康訊息如果偏離實際行情太多一定要多求證,不要貿然的匯款。

▼(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