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闖紅燈騎車撞人!口罩男「用跑的」肇逃 女大生狂追250公尺

2018/09/05 09:44 字級:
騎車撞到人想逃逸竟然是用跑的!一名女大生在台北市忠孝東路被闖紅燈的騎士撞上,但對方「用跑的」肇事逃逸,她揪出肇事者,果然在路邊看到被撞壞的機車,沿途邊喊邊抓人追了250公尺!事後肇事騎士積極談和解,但他闖紅燈撞人判過失傷害30天可易科罰金3萬,而且他用跑的也算肇事逃逸,判6個月緩刑2年。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一名男子戴口罩安全帽還穿著雨衣,邊跑邊回頭,還以為是遭仇家追殺,但其實他是撞人後肇事逃逸。

一名女大生停在路口,綠燈起步沒多久,就遭左側的機車撞上,連人帶車轉了一圈噴飛出去,她趕緊扶著腰站起來看自己哪裡受傷,只見車上飲料灑滿一地卻始終看不見撞人騎士。

▼(圖/東森新聞)


騎士終究躲不了,第一時間他坦承肇事逃逸,但他不認自己有闖紅燈,他說當時他騎過去的時候是綠燈,是因為路口太大中間,突然變號誌才會撞上對方,但檢警勘驗現場,路口淨空騎過去約莫4秒,精密計算過後騎士的確是闖紅燈。

▼(圖/東森新聞)


挨撞的女大生事發當天也發了臉書,說自己好倒楣,怎麼會遇到肇事逃逸,畢竟被撞得渾身是傷,不過經過法院審理後,肇事的黃姓騎士努力和對方和解,法官也認為有誠意,過失傷害判30天可易科罰金,肇逃則是判6個月緩刑2年,不過必須把1萬元的醫藥費每個月付3千給女大生,全案還可上訴。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新聞

真的太帥了!新北市板橋日前發生肇逃事件,一輛銀色小客車撞倒騎機車的阿伯後,竟加速駛離,在一旁目擊全程的男網友陳禹見狀,氣到立刻跳上機車跟上去追人,雖然最後沒有追到車,但他已記下車牌並報警,事後這段影片被PO上網,網友對他路見不平拔到相助的義舉,感到敬佩不已。

▼(圖/陳禹授權提供)




陳禹在個人臉書PO出當時的監視畫面,大罵「真的太誇張了!撞到人還不下來,直接加速逃跑」,表示26日下午2點半左右,他在機車行內聽到外面發出撞擊聲,赫然發現有位騎機車的阿伯,被另一輛銀色Toyota轎車撞倒在地,而且轎車居然不停車,還迴轉加速逃跑,讓陳禹看不下去,第一反應就是跳上車、戴上安全帽,催油門去追車。

▼(圖/陳禹授權提供)






當天陳禹一路從板橋長江路追到新莊堤外道路接光復路二段,後來在思源路停下來,他說很遺憾最後沒有追到人,「因為看到他前擋疑似有吸食器,怕再追下去,(銀色轎車駕駛)不是撞我,就是撞其他用路人」,不過他已經記下車牌並報警,最後跟大家說了抱歉。

▼(圖/陳禹授權提供)




影片曝光馬上被推爆,網友紛紛大讚「你最帥,全家都帥」、「辛苦你了」、「熱血沸騰啊」、「好人好報,一生平安」、「這是很熱血的事,但是自己安全也要顧」、「不給讚我良心不安」、「見義勇為的行為值得讚賞」、「完全沒遲疑,動作超快,正義就是帥」、「俐落的戴上安全帽,從倒車至轉動油門沒有一絲多餘的動作,閣下是哪派車手?口誤,是哪派高手?」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車禍 肇逃 闖紅燈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