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酒後偷貨車闖燈玩命逃! 醉漢躲警跑百米害3車連撞

2018/09/05 09:59 字級:
酒後偷貨車闖燈玩命逃! 醉漢躲警跑百米害3車連撞
新北市新莊有一名竊賊酒後偷走路邊貨車,他開著贓車,為了躲避警方追緝,沿途導致兩起車禍,共3車擦撞。該名醉漢開著偷來的貨車一路闖紅燈,看到警方追了上來,他情急之下跳車,跑了百米之後遭警方逮捕。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關心您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新聞

又是酒駕!南投埔里一名潘姓男子酒後開車,先在南昌街逆向擦撞路邊轎車,接著肇事逃逸,又在中正路逆向追撞兩部轎車,一共三台車遭殃,警方追了三公里將他攔下,酒測值0.78,沒想到男子竟然還回嗆「就是因為酒駕才要跑」員警聽了傻眼。

▼(圖/東森新聞)


29號晚間 民眾開車在路上,對向一台轎車突然衝過來,碰了一下,雖然速度不快,但這輛肇事車竟然直接加速油門落跑。民眾:「真的是超危險的,你既然是酒駕跑到這邊,跑到逆向這邊來撞人,對啊!因為那時候聲音那麼大聲,所以我就跑出來看。」事發在南投埔里鎮上,黑色轎車一開始已經在南昌街先撞上一台停在路邊的轎車,前保桿掉了還往前開,旁邊店家還有民眾都跑出來看,這台車就沿著中正路一直開到鐵山路,又在擦撞第三台車一共撞了三台車都不肯停下來,原來是酒駕。

▼(圖/東森新聞)


愛蘭派出所副所長余金坤:「車側葉子板都有撞擊痕跡,而且車輪有破損情形。」肇事的是一名60歲潘姓男子,酒後開車還一連衝撞三台車,雖然沒有人受傷,但男子的行徑實在離譜,被警方逮捕後,被問說難道不知道撞到車嗎?他竟還嗆說,就是因為這樣才要一直跑。民眾:「喝酒對開車應該是不好吧,因為這樣很危險,也是會害人家死,就是路人很多,加上更危險萬一受傷了,那誰又可以負責。」

▼(圖/東森新聞)


男子酒測值0.78毫克,喝到醉醺醺,在埔里熱鬧的街上到處亂闖,除了公共危險罪,男子還要賠償三台車的維修費最令員警不可思議的是,男子被逮後的態度,似乎不把酒駕的嚴重性放在眼裡。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今日最熱門】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酒駕 偷車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