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要命超車?國道2車連翻覆…小孩噴飛車外 驚悚7秒曝光

2018/09/05 09:23 字級:
不要命超車?國道2車連翻覆…小孩噴飛車外 驚悚7秒曝光
國道日前發生一起驚悚車禍,一輛白色轎車因超車不當,失控擦撞前車,結果造成兩輛車都翻覆,甚至有小朋友被甩出車外,重摔在地上,過程全被後方車輛的行車紀錄器給錄下,畫面在臉書曝光,掀起熱烈討論。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轎車超車不當釀禍。(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他分享一段影片,時間發生於本月3日下午1點53分,透過畫面可見,一輛白色轎車從內側車道要超車,不慎擦撞前方銀色小客車,結果兩輛車都翻覆。肇事的白色轎車翻了一圈半,停在內側車道;被撞的銀色小客車則連翻了兩圈,車上的孩童甚至被拋出車外。當時有民眾剛好經過,看到疑似被撞的車主及兩個孩子受傷,坐在車前等待救援,他難過表示:「小孩子整個臉都是血,表情慌張,很心疼」。

▼兩車都翻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影片曝光後,引發熱議,「被撞的真倒楣」、「技術不好別開快車及超車…為了大家的性命」、「真的傻眼耶!」、「到底為甚麼要開這麼快」、「好恐怖喔…人沒走吧?」、「這很明顯是要從兩台車間縫隙高速硬插進去失敗」、「可憐那個小孩,不知道有沒有怎樣」、「這是在開什麼車啊」、「這種人絕對要終身禁止開車」、「不要命的超車方式」。

不過,有不少網友認為是內側銀色小客車龜速導致事故發生,「又一個佔用內線車道的三寶出現了」、「被內線的車搞到了」、「內線要跟上前車,明顯龜車」、「真的很討厭龜速行駛內車道」。

▼小孩被噴飛車外。(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根據現場目擊的網友指出,白色轎車被後方保大警車追,逃逸時超車不慎撞上內側銀色小客車,造成雙雙都翻車,另外,還有人透露被撞的車主,一家三口僅受到輕傷,人已經平安回家了。

另外,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國道警察新營分隊表示,事發在國道一號南下285.3公里處,39歲李姓男子駕駛白色汽車疑從中線要變換車道進入內線,不慎擦撞另一輛由41歲李姓駕駛的銀色汽車,銀色汽車再失控撞擊另一輛油罐車,之後白色和銀色汽車一起翻滾數圈,最後白色汽車翻覆於內線車道上,3輛車駕駛酒測值均為0。至於網友說的「白色轎車被警車追」,國道警方澄清,當時後方有輛桃園市警察局警備隊警車,但該警車是在移送人犯途中遇到該起事故,與整起車禍意外沒有相關。

▼影片取自爆料公社,若遭移除請見諒!

往下看更多新聞!

國1號北上桃園往林口路段,本(9)月1日發生一起翻車意外,貨車的左後輪胎突然脫落,整輛車隨即失控,後方車輛行車紀錄器拍下驚險瞬間,警方初判疑似是車輛的輪軸跟輪胎掉落釀禍。不過,全程目睹車禍過程的阿姨不斷以台灣國語崩潰狂叫「阿彌陀佛」,反而成為了另類焦點。

▼貨車左後輪胎突然脫落。(圖/東森新聞)




從行車紀錄器畫面可見,1輛銀色廂型車在行駛途中,左側輪胎突然脫落,導致整輛車失去重心、方向失控,先是自撞左側內側護欄,隨後整輛車旋轉180度後翻車。同一時間,在後方目睹驚險畫面的大媽,激動地扯開嗓門大喊,「唉額!那台車是怎麼回事?」隨後口中重複快速地默唸「阿彌陀佛」,另名婦人也是驚魂未定地直呼:「開快一點!」

▼整輛車失去重心、方向失控,自撞左側內側護欄。(圖/東森新聞)




警方表示,車禍發生當下車內僅駕駛1人,43歲施姓駕駛則稱自己從頭份上國道一號,準備北上至圓山,經過桃園段49K處時,左後輪軸卻突然斷裂分離,因此才會自撞護欄翻車。員警趕抵現場後,發現廂型車的輪軸及輪胎都已掉落,不過員警也指出,所幸駕駛有依照規定繫安全帶,才沒有被拋出車外,僅有頭部輕微受到擦傷。

▼貨車最後旋轉180度後翻車。(圖/東森新聞)


此外,先前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出一段行車紀錄器影片,表示自己行經國道1號路段時,前方白色車輛搖搖晃晃的,車身還傾斜一邊,覺得怪異的他決定超車看看,才發現白車右前輪竟然爆胎,輪胎已呈現扁平狀態,畫面險象環生。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