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爆乳妹違規拒檢收7罰單!竟譙警:廢物 遭肉搜急關版

2018/09/04 22:00 字級:
爆乳妹違規拒檢收7罰單!竟譙警:廢物 遭肉搜急關版
違規還理直氣壯嗆聲!新北市一名女子日前騎車行經新北市淡水中正東路二段時,因沒戴安全帽遭警方鳴笛示意攔查,沒想到女子竟拒檢,還一路蛇行飆車逃跑,最後警方依秘錄器畫面及車牌逕行舉發,對她連開7張罰單,不料女子收到罰單竟在IG發文辱罵警察,淡水警方網路巡邏發現,決定依侮辱公署罪傳喚她到案說明。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自當事人IG)


綜合媒體報導,警方表示,上月6日竹圍派出所警員,在中正東路二段上巡邏時,發現1名女子騎車未戴安全帽,趕緊上前攔查,不料該名女騎士不但拒絕停車,還加速狂飆,沿路在馬路上蛇行,更行駛在禁行機車的車道以及槽化線上,警方事後依循車牌,針對女騎士連開不服取締、闖紅燈、未戴安全帽、危險駕駛等共計7張罰單。

▼(圖/翻攝自當事人IG)


沒想到該名女子4日收到7張罰單後,竟在IG發限時動態,痛罵開單員警「淡水的警察真的很XX娘機X,跑給他追,自己太胖技術太差追不到就惱羞一次開7張喔,廢物警察 我XX娘」,激進言論被轉貼到臉書社團,引起大批網友撻伐,而這名女子遭網友肉搜後,還一度透過留言跟網友對嗆,「有本事不要用假帳(假帳號)啊…不開心出來打一場啦,看要去哪裡死比較不會臭,家住海邊的垃圾,X!」

▼(圖/翻攝自當事人IG)


▼(圖/翻攝自當事人IG)


▼(圖/翻攝自當事人IG)


淡水警方網巡發現貼文,將依刑法140條侮辱公署調查女子身分,通知她到案說明,訊後依法送辦。而這名女子4日晚上也在IG發出道歉貼文,表示「當時因為戴耳機,與朋友同騎,他們突然騎很快,後續他們才知道警察在追」,並坦承自己因為情緒失控,所以講了比較不理性的話,對此感到抱歉,目前她也將IG帳號關閉。

(封面圖/翻攝自當事人IG)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3日高雄兩名男子相約喝酒,未料發生口角糾紛,陳男竟持刀砍傷劉男,警消到場後,趕緊將兩人送醫治療。就怕陳男在醫院又脫序傷人,警方只好暫時用手銬腳鐐約束行動,誇張的是,陳男仍一副囂張態度,頻頻發酒瘋見人就罵,甚至嗆警「有種單挑啦,我爸來你們就完了」,讓人直搖頭。據瞭解,陳男父親是前郵政局長,如今已高齡80歲,母親得知兒子醉闖禍後,也直言內心非常心痛。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據《ETtoday》報導,3日下午,50歲陳男與53歲劉男在社區路口喝酒,喝到傍晚6點多,劉男表示想回家,陳男卻認為喝不夠,雙方一言不合,陳男竟持水果刀砍人,造成劉男頭、手有多處傷口,地上也血跡斑斑,現場怵目驚心。

警消到場後,先將喝醉的陳男制伏,由於他臉部、腳部也有挫傷,救護人員趕緊將兩男送醫。就怕陳男在急診室繼續傷人,警方只好拿出手銬腳鐐,將他約束在病床上,但陳男早已失去理智,不停破口大罵,叫囂聲甚至傳遍整個醫院走廊,讓現場所有人不堪其擾。

▼(圖/東森新聞)


直到晚間23時許,醫師確認陳男無大礙後,同意讓他出院並前往派出所接受偵訊,未料陳男再度發酒瘋,繼續對人猛烈大罵,最後更坐在地上狂盧不走,警方無奈勸說近20分鐘,陳男才甘願起身,但仍滿口惡言嗆聲「砍他剛剛好,看多少醫藥費,叫老爸來付錢,沒在怕的啦」。

據瞭解,陳男在家排行最小,目前無業,有多項毒品前科,至於砍人動機仍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而陳母接獲消息後,趕緊前往醫院關切,也對兒子行徑感到錯愕,她表示,兒子出社會交友不慎染毒,監獄彷彿是他第二個家,讓家人備感無奈。

▼(圖/東森新聞)


陳母也透露,丈夫曾是郵政局長,因長年在外工作,對孩子疏於管教,如今陳父已80多歲退休,面對兒子再闖下大禍,讓她傷心感嘆「他真像一顆不定時炸彈,我們真的很無奈,如今看到小兒子如此狼狽,真的心痛」。

 

【往下看更多】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今日最熱門】
快訊/黃曙光親證辭「潛艦國造召集人」 首曝心聲
即/哥本哈根地標交易所大火 丹麥400年歷史建築付之一炬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