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迴轉道有車」女閃車失控自撞電桿 送醫不治

2018/09/04 16:15 字級:
新竹縣一名張姓女騎士,騎在中華路往南行駛路上,疑似為了閃避從安全島迴轉的陳姓騎士,結果車輛失控撞上路邊電線桿,張姓女騎士頭部重創,送醫急救仍回天乏術,兩人經過酒測酒測值都為零,警方將調閱監視器積極偵辦。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馬路上機車呼嘯而過,後方一輛機車高速撞上電線桿,連旁邊公車站牌都被撞到激烈晃動,張姓女騎士安全帽被撞掉傷到頭倒地不起,機車車頭全毀,碎片散落一地。

▼(圖/東森新聞)


警方調閱監視器,當時道路上車輛不少,可以看到安全島迴轉區有輛機車在等待迴轉,張姓女子疑似為了閃車重心偏移自撞電線桿,經過送醫急救,頭部、臉部及身體都有多處擦傷,最後宣告不治。
排除女子可能酒駕,警方也約談當時迴轉的陳姓男子到案說明,男子供稱他完全不知情,一直到有其他騎士叫住他才知道出了車禍,經過酒測同樣酒測值也為零。

▼(圖/東森新聞)


二號下午張姓女騎士騎車由新竹中華路往南行駛,由於是下坡路段來往車速都不慢,在1255巷口時自撞身亡,警方調查發現,張姓女子跟陳姓男子的機車並沒有擦撞痕跡,初步排除是擦撞釀禍,將會追查是否有目擊者,拼湊出整起事件。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車禍 自撞 酒測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