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這種惡鄰!縱火男無業常喝酒砸車鬧事 街坊頭痛人物

2018/09/04 17:12 字級:
高雄三民區清晨傳出縱火案件,一名薛姓男子發酒瘋,砸車鬧事,鄰居出面勸阻,雙方爆發肢體衝突後,趕到的警方將兩個人送醫,隨後薛姓男子又騎著一輛贓車衝撞鄰居家門,再點燃漏出來的汽油縱火,鄰居一家4口由後門逃生,警方目前正追緝薛姓男子的下落。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縱火的薛姓男子39歲,是鄰居眼中的問題人物,警方說家人早就放棄他,才租一個房子讓他獨居,平常會接濟他的生活,薛姓男子沒工作卻常喝酒,一喝酒就砸玻璃、砸車鬧事,鄰居都對他相當頭痛,報警多次都沒用,被遭縱火的屋主則說,早就想搬家,沒想到這次差點被縱火沒命,一度哽咽。
 
縱火燒鄰居家前,薛姓男子先和鄰居張姓屋主大打出手,滿身是血,警方趕來處理,赤裸上半身的薛姓男子不顧身上也有傷,火氣還很大,不停比手劃腳,完全不認為自己有錯,沒想到傷成這樣,去了醫院回來,他竟然還縱火。

▼(圖/東森新聞)

 
68年次的薛姓男子,在家人眼中是頭痛的人物,家人租了一個平房讓他獨自在這裡生活,沒想到他跟鄰居不但處不好,甚至還對鄰居的家裡進行縱火。
 
一家4口差點命喪火窟,早就準備要搬家的張姓屋主一度哽咽,眼眶泛淚。
 
來到薛姓男子的住處,桌上都是喝剩的酒瓶還有幾個打火機,和吃剩的泡麵,酗酒成性的他,一喝酒就鬧事,是鄰居眼中的問題人物。
 
▼(圖/東森新聞)

 
鄰居:「應該是問題人物啦,就有吸毒。」
 
鄰居:「每天都有問題發生呀,不是跟路人吵架,不然就是砸玻璃碎片出來。」
 
遭縱火張姓屋主:「丟玻璃瓶、砸車呀,他開心就好,也是可能拿他沒輒吧。」
 
當地里長:「喝酒就講話比較大聲。」

▼(圖/東森新聞)

 
酒後砸車鬧事對鄰居大小聲,甚至還傳出曾騷擾隔壁一對母女,有毒品、竊盜前科的薛姓男子,警方說連家人都放棄他,花3、4千元租房子讓他在這獨居,沒想到他還是不停闖禍,成了鄰居眼中的恐怖惡鄰居。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新聞!

  高雄市三民區今(4)日凌晨4點發生一起住宅火災,火勢相當猛烈,受災戶目擊縱火嫌犯將機車衝撞家門,然後利用漏出的汽油點火,現場立刻陷入火海,住戶趕緊從後門逃生,消防隊到達馬上佈水線,射水灌救,並且使用電鋸,敲開大門進屋內搜救,所有住戶都即時逃離,而嫌犯疑似回到家中躲藏,警方也立刻破門搜索,但進屋後卻沒有嫌犯蹤跡,究竟這場火如何引起,有待警方繼續追查。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據《ETtoday》報導,約在今天3點50分左右,高雄市三民區德北街的民宅發生火警,警方獲報後立刻到現場灑水降溫,濃濃黑煙在5公里外依舊清楚可見,警方初步判斷,疑似是一名男子在酒後與鄰居爭吵後縱火。

▼(圖/東森新聞)


火災現場共燒毀2間民宅、3部機車,另外還有1輛自小客車的後車燈與玻璃慘遭棍棒砸毀。大火延燒太快,造成一名屋主在逃出時手腳不慎遭割傷。
 
現場目擊民眾指出,該名縱火男子在此租屋,常與鄰居有口角,且疑似有吸毒的行為。火勢控制之後,警方搜查就在起火點民宅旁的縱火男子住宅,不過破門查看後沒發現嫌犯蹤影,目前轄區警方已成立專案小組,至於起火原因警方正積極追查中。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縱火 酗酒 鄰居 吸毒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