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砸場鬧事!「冰的」雞排攤 油鍋險潑街

2015/11/24 13:27 字級:

宜蘭東港夜市一間雞排攤被人砸攤,當時雞排攤上滾燙的油鍋還差點被翻倒,相當驚險,店家懷疑,是隔壁的麵店老闆,不滿雞排攤位位子比較好,因此心生不滿,目前已經報警,要找出這群鬧事的男子。

夜市的監視器畫面拍下,一群人浩浩蕩蕩從畫面右上方往其中一攤麵攤走去,只見男子確認攤位後往後方走去,沒過多久攤位一片漆黑,從另一個角度的監視器畫面就能清楚看到,同一群人站在雞排攤前準備砸攤,夜市攤商:「火熄掉了,熄掉了,電線被扯掉了。」

雞排攤上的食材先是全都被掃到地上,攤位也整個被推倒,就倒在走道中央,看看當時雞排攤還有客人就站在一旁,看到這一幕全都嚇傻,其他民眾見狀趕緊拿起手機報警,再看一次砸攤的瞬間,好在當時滾燙的油鍋沒有被翻倒,否則後果不堪設想。遭砸雞排店老闆娘:「很多食物都壞掉,然後還有電線全部都拉斷了,都先隨便接一下而已,這些都被掀倒。」

看看當時所有食材散落滿地,鐵盤和熱水壺也被摔壞倒在地上,砸攤事件就發生在23號晚間,遭砸雞排店老闆娘:「是因為位子的關係,應該是這樣子,然後他麵攤拿不到,然後就放在心裡不滿的關係吧。」附近攤商:「油桶差點倒了很危險啊,油還會噴到人啊,幹嘛要這樣子。」


(圖/所有食材散落滿地,鐵盤和熱水壺也被摔壞倒在地上,攤位也整個被推倒,就倒在走道中央)

雖然是平日,但因為當時才晚上八點多,宜蘭東港夜市人潮不算少,這群人竟然不顧其他客人的安危砸場鬧事,還害的店家無法做生意損失慘重,現在店家已經報警並提供監視器畫面,要找到這群囂張砸攤的人。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