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倒垃圾也有事?婦遭天外飛來鐵皮屋砸傷

2015/11/24 13:27 字級:

(圖/陳宜鍹臉書)

恐怖的違建砸傷鄰居,彰化市的介壽南路,一名蔡太太只是出門倒垃圾,竟然因為鄰居家的違建掉落砸傷,當時整個人被掉落的鐵皮建築壓在底下,骨盆受損、大腿粉碎性骨折,向鄰居求償,對方卻推說是杜鵑颱風天災,與他們無關。

婦人拎著三袋垃圾剛出門走向垃圾車,沒一回兒快步往回跑,但已經來不及。監視器拍下驚悚瞬間,將近百公斤的鐵皮雨棚被颱風強風直接吹落,被砸中的蔡太太被壓在鐵皮底下,附近住戶聽到轟然巨響,聽到呼救聲趕緊上前幫忙,天降橫禍事發在9月28日,當天杜鵑颱風來襲,風勢一陣一陣,就在一陣強風之後附近住戶搭建的鐵皮遮雨棚被吹垮從頂樓掉落,吹飛近40公尺直接向後面巷子的住戶砸去,受傷婦人丈夫:「她在這邊看到就馬上往回跑,跑到這邊就飛下來了。」

蔡太太當場被砸中下半身多處骨折,傷者蔡太太:「我有稍微走一兩步,轉個身就被壓到,他們就一直說是推給颱風天災。」事隔將近2個多月,蔡先生氣憤對方推託是天災,車損以及修牆費用對方給一萬,但18萬醫藥費卻沒下落。鐵皮棚所有住戶:「醫藥費很難說啦,那是颱風啊,那是垃圾車太認真,如果垃圾車不要出來他就不會出來倒垃圾發生這事情,我們就還沒付,他就沒來調解了。」


(圖/蔡太太當場被砸中,骨盆受損、大腿粉碎性骨折)

經過兩次調解,雙方對於賠償金額仍舊沒有共識,將上法庭裁決,類似這樣的遮雨棚四處可見,建設處方面表示,住戶沒善盡維護之則,可罰使用人新臺幣6萬元以上30萬元以下罰鍰,並限期改善及得連續處罰。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寶林案將開「破案記者會」? 北市警局長:有重大發現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