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滿朋友遭逮!囂張屁孩召同伴圍警局 丟信號彈、叫囂挑釁

2018/09/03 11:39 字級:
太誇張!新北市新莊警方今(3)日凌晨,前往一家KTV處理鬥毆事件,將黃姓男子等12名滋事份子帶回派出所,不料黃男友人疑似想報復警方,竟召集同伴包圍派出所,不斷大聲叫囂、甚至燃放信號彈,警方立刻出動快打部隊壓制。

新北市新莊分局中港派出所今(3)日凌晨2時許接到報案,中華路一間KTV發生鬥毆事件,警方立刻派人前往處理,將聚眾惹事的黃男等12人帶回派出所偵訊,不料友人莊男疑似不滿朋友遭逮,竟召集多名屁孩出動包圍派出所,在派出所門口不斷叫囂、鳴喇叭挑釁,還頻頻作勢要衝進派出所,立刻被優勢警力制止。其中1人甚至點燃信號彈後往派出所丟,所幸沒有丟進派出所內。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警方表示,葉姓男子等8人在KTV唱歌時,疑似不滿警方臨檢未通知,在走廊大聲叫囂、向人挑釁,另一包廂的黃男等4人不滿葉男等人行徑,雙方發生爭執後互毆,警方獲報後立刻前往壓制,並帶回黃男等12人偵辦。

▼(圖/東森新聞)


沒想到友人莊男不滿朋友被警方帶走,竟聚眾包圍派出所,囂張行徑讓人看了直搖頭,所幸最後沒有造成任何人員傷亡。新莊分局立刻調動快速打擊部隊前往壓制,逮捕其中幾名滋事屁孩後,訊後全案依聚眾鬥毆、社會秩序維護法、公共危險及妨害公務等罪嫌送辦。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新聞!

KTV起衝突掛彩送醫 高醫前又爆第2波大亂鬥



 從KTV一路打到醫院,離譜的糾紛發生在高雄醫學院前,凌晨有2派人馬鬥毆,雙方在KTV起衝突受傷,其中一名男子自行就醫,另一方越想越不對,直接到醫院前堵人,雙方在街上就吵起來,連一旁拍攝的記者都幫忙安撫。

▼(圖/東森新聞)


記者:「學長好,我要報案。」記者經過高雄高醫門口前,發現一群聚集還意圖滋事,不到一會還真的打起來,現場衝突越來越大,很快的警方趕到現場,上半身赤裸的男子則是被女性友人拉住,情緒還很激動,男子頭部也不停冒血,但情緒也沒有就此打住,另一派人馬則是在樹下,表示自己很無辜。

▼(圖/東森新聞)


滋事民眾:「我們在這裡聊天,他就拿東西要打人,那個脫衣服那個。」這下又開口嗆人,衝突又點燃,連記者都出面安撫,連在場的女子,情緒也很激動。

▼(圖/東森新聞)


滋事民眾:「你要緊嗎?我真的會氣死(我沒關係~我沒關係~),你朋友你可以處理嗎?(我可以處理~我處理~我處理~)」警方表示,這2派人馬本來都是好好的一起唱歌,席間打赤膊男跟一名張姓男子起衝突,赤膊男拿酒瓶砸自己頭部受傷,最後離開就醫,沒想到張姓男子越想越生氣,到醫院外頭堵人,雙方這才又起衝突,還好衝突沒有擴大,不然大街上打架,吵了附近民眾也甘擾醫院安寧。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Lululemon股價暴跌31% 大裁128名員工
《美國偶像》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明明很健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屁孩 聚眾 鬥毆 鬧事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