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約聊天手機不斷有女生傳訊 女吃醋狠刺前男友

2018/09/02 16:00 字級:
楊姓男子被刺殺後還在急救,傷人的是他的前女友,相當瘦小,怎麼有能耐對男子動刀還狠刺,原來兩人分手一年,一直都有連絡,兩人先是去西子灣聊天,但男子手機不斷有其他女生簡訊,兩人大吵,男子回家,女子追過去,又繼續聽到簡訊聲,女子一氣之下,拿水果刀傷人。

▼(圖/東森新聞)


救護人員:「你先看他肚子,有啦,你是哪裡受傷,哪邊比較嚴重,肚子。」

救護人員獲報,抵達兇案現場,楊姓男子不斷喊痛,他的身上鮮血直流,幾分鐘前,他就在住家遭到前女友刺傷。

救護人員:「被刺嗎?感覺是被刺。」

楊姓男子被砍殺,兇手還是已經分手一年的鄭姓女友,兩人先約在西子灣談心,聊著聊著,楊姓男子手機不斷傳出簡訊聲,女子發現是其他女生傳訊,兩人大吵,楊姓男子不耐煩,說自己要搭計程車回家,讓鄭姓女子傻眼,大喊我都這麼老遠來找你了,沒想到楊姓男子還是沒留下,說你到我家,我把車資給你,女子開車抵達楊姓男子家,男子的手機簡訊沒停過,她一氣之下大罵爭吵,接著失控,從車子裡拿之前住院買來切水果的水果刀,狠刺男子。

▼(圖/東森新聞)


鄰居:「他是做油漆的,沒感覺,(他是油漆工?)對,沒什麼異樣,只是女孩子一個換一個,一個換一個。」

受傷的楊姓男子是油漆工,45歲,鄰居知道他被刺傷卻不驚訝,因為楊姓男子住在這裡幾年,鄰居已經看過他帶好幾個不同的女子回家。

鄰居:「女朋友好多個,一個換一個,不知道為什麼私人事情,(常看到不同女生來?)對。」

男子多情又喜歡用手機和女子聊天,鄭姓女子儘管已經分手一年,還是和他有情感糾葛,女子想管楊姓男子,楊姓男子脾氣不好不想被管,說話刺激女子,讓瘦小的鄭姓女子吃醋後情緒失控,才會拿刀猛刺回擊。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驚悚畫面曝光!桃園婦人慘遭2噸重皮卡輾過斷魂

 

【今日最熱門】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4TB硬碟遭搜獲!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吃醋 狠刺 前男友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