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假車禍」突倒地 演技廢到笑?警緩頰:他喝醉啦

2018/09/02 16:09 字級:
南投埔里有民眾開車在路上,突然看到一名男子躺在地上,還以為想製造假車禍,原本想調頭,結果男子又突然坐起來,事後警方到場了解原因,原來這名男子是喝醉酒路倒。

▼(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民眾開車進到巷弄裡面,突然看到一名男子走到一半倒下來,大喇喇的躺在地上,還好民眾也趕快剎車,不過也不知道這名男子到底怎麼了,左腳原本是撐著也突然放下來,這時候民眾決定不要貿然通過,準備要倒車調頭的時候,又看到這名男子突然起來坐到路邊,怪異的行徑讓民眾懷疑根本就是想製造假車禍。

▼(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員警:「這裡有人叫不醒。」

▼(圖/東森新聞)


連員警都到場關切,男子還是躺在地上,叫了老半天叫不醒,原來他不是假車禍,是真的喝醉了。

民眾:「在這邊啦,後來人家有叫警察來處理,是在前面被救護車載走的,(所以不是故意要那個?)沒有,他喝酒醉。」

▼(圖/東森新聞)


事發地點在南投埔里的鐵山路,男子喝醉酒想走回家,結果走到一半就倒下來,剛好有車子要通過,看起來就像是營造要被撞的感覺,但其實附近的人都知道,男子喝醉酒就路倒。

民眾:「喝醉酒啦,他就閒閒沒事做,酒就一直喝,(你就叫他起來?)對啦,叫他起來人家要過啊,對,要回家,然後就是走不動,就躺著而已啊然後又起來。」

▼(圖/東森新聞)


還好男子倒地後沒有被車輛撞到,不過車主也把畫面PO上網,被網友歪樓,笑稱如果是假車禍,技術差連演技也是大扣分,現在答案揭曉,是酒醉路倒,並非存心要詐財。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往下看更多新聞:扶老人竟是炫富手段?! 碰瓷歪風盛行 竟還出現「扶老人險」

影片中這輛廂型車,半年內出了50多次車禍,總共騙取了約32萬台幣的和解費,被許多網友戲稱為「碰瓷王」。碰瓷這個詞源自於北京,多用在假車禍、假事故的敲詐行為。近年來這股歪風越發盛行,也出現了許多奇葩的案例。

像是這位自己跑去摸車的大媽、或是這個演技有待加強的大叔,這位演技浮誇的大姊也是令人哭笑不得。

▼(圖/翻攝影片)


▼(圖/翻攝影片)



這些人的目的不外乎詐財,假裝受傷騙取醫藥費,很多人因為分不清真假想要息事寧人,就乖乖的付錢了事。但是除了這些爆笑碰瓷,也有一些惡劣的案例。

像是影片中,這個狠心推小孩撞車的母親。計畫失敗後,就自己趴在地上耍賴。碰瓷不僅限於年輕人,許多老人也靠這招賺錢。像是有位阿嬤推著車朝汽車走來,車主擔心被誣賴車禍,連忙倒車躲避。沒想到阿嬤居然跟了過來,一副賴定你的樣子。

▼(圖/翻攝影片)


▼(圖/翻攝影片)


也因為太多老人誣賴善心人的新聞,導致許多真的需要幫助的老人,卻沒人敢伸出援手,網路上甚至出現了「扶老人險」,許多網友甚至戲稱「扶老人是最新潮的炫富方式」。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今日最熱門】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
《美國偶像》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明明很健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假車禍 倒地 演技 喝醉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