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酒醉客咆嘯飯店人員!服務業辛酸誰人知?

2015/11/24 13:24 字級:

(圖/爆料公社臉書)

台南一間飯店,遇到一對想要投宿的夫婦,但婦人疑似喝醉了,櫃台小姐回報,住宿費用時婦人聽不懂,開始破口大罵。

飯店的櫃台出現婦女大聲的斥罵聲,讓休息區的客人忍不住的看過去,而這名婦女越罵越激動.連一邊老公勸他不要罵了.還被她一起罵了進去.罵到櫃枱小姐招架不住。櫃台人員連忙搬來救兵請公司主管下來,只見這名穿著紅上衣身材壯碩男子下來,將這名婦女勸離櫃台,其中先生很不好意思,開時還向櫃台小姐說對不起,但是婦人還是罵個不停。

這下惹得飯店主管火氣也上來了,這段畫面是民眾在飯店的大廳所拍下,而這家飯店是位在台南火車站前和超商結合在一起,飯店保全表示因為這裏街友太多,常常有街友喝醉後跑到飯店裏吵鬧的情況,那對夫婦就是這個情形。

面對常常有街友鬧場飯店也很無奈,又不好一直報警,所以飯店安排的夜班主管通常體形壯碩,要鬧場的民眾知難而退,也只能說第一線的櫃台人員真的是辛苦了。


(圖/這家飯店是位在台南火車站前和超商結合在一起,飯店保全表示因為這裏街友太多,常常有街友喝醉後跑到飯店裏吵鬧的情況)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今日最熱門】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