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遭虐畫面曝光!打頭飛踢賞巴掌 惡劣看護狠虐8旬老翁

2018/09/02 15:10 字級:
實在是太惡劣了!一名網友表示,家中80歲的老翁被外籍看護虐待,先前老翁曾向家人求助遭到看護毆打,但家屬向仲介指控時卻沒有證據,於是網友在家架設監視器,看護的惡行才因此曝光。

▼惡劣看護虐待80歲老翁,惡行被監視器全拍下(圖/翻攝自 爆料公社)

▼惡劣看護虐待80歲老翁,惡行被監視器全拍下(圖/翻攝自 爆料公社)


網友向爆料公社控訴,家中外籍看護虐待80歲老翁,不僅硬塞食物還賞巴掌,甚至舉起腳踹老翁的臉,老翁無力反抗只能任看護欺負,種種行為監視器全都錄下,看在家人眼裡滿是憤怒與不捨。

「等到法律流程跑完,看護早就跑掉了,可憐的台灣人。」原PO大嘆:「難道一定要拍到影片才能趕走看護嗎?」並表示:「這只是被拍到的一小部分,沒拍的地方不知道被欺負成什麼樣子。」

▼惡劣看護虐待80歲老翁,惡行被監視器全拍下(圖/翻攝自 爆料公社)

▼惡劣看護虐待80歲老翁,惡行被監視器全拍下(圖/翻攝自 爆料公社)

▼惡劣看護虐待80歲老翁,惡行被監視器全拍下(圖/翻攝自 爆料公社)


原PO認為,政府應該制定法規保護雇主,也應該制定「退場機制」,強調「劣質的看護不該只是遣送,這樣的惡劣看護,政府看見了嗎?」盼能減少類似情況發生。許多人看了影片紛紛氣憤表示:「太過分!不是自己的家人就這樣對待嗎?」、「好心疼阿公被這樣對待…」、「如果不情願可以不要來台灣賺錢,何必這樣對待老人家?太可惡!」

●東森新聞關心您
  家暴求助專線:113或110
  張老師專線:1980
  生命線專線:1995
  緊急醫療救護專線:119


往下看更多新聞

台中烏日區一家老人長照中心遭離職員工爆料,外籍看護會對老人家暴力相向,不只打巴掌,還會壓制老人,對此院方表示,部分老人家有失智的情形,偶爾情緒不穩會對看護動粗,但是看護絕對沒有虐待老人,社會局表示會不定期前往稽查。

▼(圖/東森新聞)


外籍看護兩手一放,將高齡98歲的阿嬤重重放在輪椅上,動作相當粗魯,接著還對阿嬤打巴掌,好大一巴掌直接打在臉上,一間位在台中烏日的老人長照中心,遭離職員工爆料外籍看護經常虐待老人。離職員工:「一忙起來他們(看護)就會動粗,脾氣不好他們就會動粗,看照顧的對象是頭腦清楚的,還是不清楚的,還有他們的子女常常來,還是沒常來。」老人家躺在床上,看護直接扯下褲子替他換尿布,甚至在大廳跑給老人追,害老人家重摔在地,被離職員工形容像是「恐怖安養院」。長照中心員工:「我們都不清楚,這是前任股東跟目前的糾紛,護理長目前已經是離職了,所以目前在做的員工都不清楚這個狀況。」家屬:「那個好像是去年,我聽說好像是股東的問題啦,至少現在這些都還不錯啊,都是台灣人照顧的。」

▼(圖/東森新聞)


院方表示,涉嫌虐待老人的外籍看護都已經撤換掉,但因為部分老人有失智的狀況,脾氣差、會打人,所以看護才會防衛性地出力制止。台中市社會局督導蘇嫻敏:「在影片上呼巴掌行為的部分,我們社會局會不定期用無預警的方式去了解事情發生經過,以及訪談當事人。」

▼(圖/東森新聞)


事實上,這名離職員工多次爆料社會局在2月23日就稽查過,當時沒有任何異狀,後來也沒有接到家屬的投訴,但如果真的有呼巴掌以及追逐嬉鬧的情形,將會罰款3到15萬元,後續也還是會不定期稽查,以保障老人家的安全。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今日最熱門】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