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單親媽冒豪雨赴豪宅清掃 慘被放鳥!屋主是名導演妻舅

2018/09/02 09:37 字級:
高雄一名28歲的單親媽媽劉小姐,指控上(8)月28號,她接到一個大樓住戶急需要她去打掃,對方是知名導演蔡岳勳的妻舅于先生,結果,劉小姐冒著大雨搭計程車前往,到了大樓,對方都沒接電話,按門鈴也沒回應,劉小姐認為被惡意放鴿子,還一度哽咽,而遭到指控的于先生,則出面回應,說是誤會一場。

▼(圖/東森新聞)


像這樣到這棟大樓打掃,是單親劉小姐平常的工作之一,她指控,上(8)月28號,她接到蔡岳勳妻舅家中的打掃工作,雖然臨時改了時間,她還是冒雨搭計程車到大樓管理室,沒想到對方卻突然失聯,按門鈴也沒接,劉小姐愈說愈委屈,一度哽咽。

清潔員劉小姐:「掛掉電話之後,我心裡也很難過,我們靠雙手賺錢,幫人家打掃家裡養小孩,為什麼就要這樣對我。」

▼(圖/東森新聞)


劉小姐拿出兩人對話說,你臨時改時間,我也配合的在管理室等候,但你卻惡意放鴿子,我要去警局做筆錄提告,這種暴雨天出門只能坐車,我坐車來到大樓,你卻故意不接電話,連管理員打上去你也惡意不接,我賺的是辛苦錢,你有沒有良心。

清潔員劉小姐:「這樣很狼狽的大包小包的過去,我跟他說 你叫我來,你居然不接電話,你這樣真的很惡劣。」

▼(圖/東森新聞)


蔡岳勳妻舅于先生:「我又回了訊息給他,我說小姐你是不是誤會了,那我以為,我以為他們是按錯樓,還是怎麼樣,你需要清潔的那一層是14樓。」

他是名導蔡岳勳的妻舅于先生,出面澄清認為是誤會,他說當天身上真的沒有400元現金,不是惡意不付車馬費,而是詢問管理員之後,他認定劉小姐,當天不只打掃他這一戶。

▼(圖/東森新聞)


蔡岳勳妻舅于先生:「管理員有跟我說,她大概9點半、10點的時間,她有就是先約了我們這邊的住戶,其他戶去清別戶了,所以她清完以後,可能也是大概12點多才又出現。」

蔡岳勳妻舅說,的確主動更改過打掃時間,從7點半改到9點半,對方冒雨搭車配合到大樓後,他卻不見人影,也難怪劉小姐不滿,認為遭到惡意放鴿子,于先生認為是誤會,但因為他是蔡岳勳的妻舅,也讓整起事件更引人關注。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新聞:啦啦隊女神「工作遭放鳥」 詐騙廠商竟是17歲粉絲

知名的啦啦隊女神短今,在上個月中和隊友原本接到一個台南的case,沒想到,到工作地點時,自稱是廠商的人就失聯,3人才驚覺被騙報警,離譜的是,詐騙他們的竟然是一名17歲粉絲,但其實不少便當店業者,也常接到謊稱訂便當的電話,律師說,只要保存的證據充足,都可以提告,為自己討回公道。

▼(圖/翻攝自短今sammie臉書)


在球場上賣力跳啦啦隊,她是短今sammie,知名的啦啦隊女神,沒想到,在上個月18號和其他兩名隊友接到自稱廠商的邀約,搭高鐵到台南指定工作地點見面,結果卻遭到對方惡意放鴿子,讓她氣得當場報警,並在臉書上po文,律師說,像這樣,對方已經涉及刑法。

律師王瀚誼:「我們在電話已經同意你下來表演,契約就成立了,那我下來之後,你的表演沒有辦法如期履行的話,也會相關我的車馬費,或人員相關損害賠償問題。」

▼(圖/東森新聞)


另一名團員豆芽也在臉書上po出和廠商的對話,指稱當天到台南指定地點,對方就失聯,報警後,原來是一名17歲的粉絲搞的鬼,但其實像這樣說好又晃點的,最常發生的就是在餐飲業,原本說好要訂便當,做好了卻不來拿,像這樣業者到底該怎麼自保。

▼(圖/東森新聞)


律師王瀚誼:「在出發前再跟消費者,再做一次的確認,聯絡不上而無法送達的話,這樣子是會有民事的債務不履行的問題,甚至也有社會秩序維護法第68條,會有拘役及相關罰款的一個懲罰。」

▼(圖/東森新聞)


律師說,像這樣,對方心存惡意,有心要騙,已經構成刑事的詐欺得利罪,或者是民事的債務不履行,不過打掃婦人約好要打掃,對方臨時反悔,連400元車馬費都不願給,律師說,因為對方惡意成份不高,只能要求民事賠償,不論是民事還是刑事,都要證據充足才能提告,因此要自保,就是保全和對方的對話,做為日後上法院的證據,替自己討公道。

 

【往下看更多】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今日最熱門】
台日4月地震多 專家:皆跟菲律賓海板塊有關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