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水底寮逢雨必淹 台17線林邊往大鵬灣封閉 交通受阻

2018/08/27 15:00 字級:
屏東水底寮逢雨必淹,這波熱帶性低壓帶來暴雨,讓淹水狀況更是嚴重,台17線林邊往大鵬灣方向封閉,相關單位也出動抽水機應戰。

▼(圖/東森新聞)


轎車高速經過,激起的超高水花,狠狠拍在騎士身上,連日暴雨,讓台一線淹水變成小河流,當地老經驗的駕駛都知道,屏東水底寮逢雨必淹,如果車子不快速通過,引擎很可能會積水,拋錨在路中。

東森新聞記者李岱娟:「這邊是水底寮的加油站,不過這個地方每次遇到大雨的時候就會淹水,現在其實雨勢還不算大,但是這個地方已經淹到小腿肚以上。」

停在路邊的轎車,輪胎一半以下都泡在水裡,不少小樹枝跟垃圾順著水流被沖到路邊,車道積水嚴重,不少騎士擔心機車熄火,只好涉水牽車往前。

▼(圖/東森新聞)


民眾:「水還沒那麼高的時候,我車子就差一點拋錨,乾脆我就停到旁邊這條路,積水的部分,這裡沒有排水的系統。」

加油站員工:「以前沒有那麼高,沒有那麼高,這一次比較高。」

另外一邊台17線屏東林邊往大鵬灣的道路,被角錐和黃黑桿圍了起來,原來因為怕淹水水位高會引發行車危險,於是暫時封閉並擺出告示牌,指示用路人替代路線,屏東災情嚴重,相關單位設置大型抽水機應戰。

▼(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記者李岱娟:「這個地方在過去如果有豪大雨情況容易出現積水,甚至淹水,我們可以看到大概有10部的抽水機,已經在這個地方做備戰的動作。」

抽水機出動,將遲遲未退的積水排出,居民衷心盼望,這波熱帶性低壓帶來的雨勢快過,讓屏東不要再泡在水中。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今日最熱門】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新/馬來西亞2架直升機碰撞 機上10人全罹難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大鵬灣 水底寮 淹水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