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醉女惱羞成怒 施展大力金剛腿踹小黃

2015/11/24 09:44 字級:

台中有名女子,喝了酒坐計程車要回家,但途中醉言醉語,讓運將受不了,叫她半路下車,沒想到女子下車後不停的「踹」計程車,網友就封她是「大力金剛腿」女神。

女子情緒激動,除了用力踹計程車保桿,一度還想爬到引擎蓋上,連員警都拉不住他,女子還對著司機飆罵三字經,這時鄭姓女子的友人趕到現場,女子看到熟悉的面孔,就上前環抱友人,但可能是喝得太醉了,一個重心不穩差點跌倒,但她還是不忘罵計程車司機,對著計程車連踹了好幾下,目擊民眾:「她一開始就先踢啊,後來好像警察就來了,很誇張。」

原來這名鄭姓女子在22日晚間10點多搭上計程車,但可能是喝多了,在途中醉言醉語,蔡姓運將實在受不了,停在逢甲商圈請她下車,沒想到鄭姓女子居然惱羞成怒,施展「大力金剛腿」朝計程車猛踢,鄭姓女子雖然有朋友攙扶,但還是搖搖晃晃摔了好幾跤。路人將影片PO上網,引起討論,網友紛紛留言,笑稱「少林足球2的女主角,就決定是你了」,司機當下自認倒楣的讓女子離開,但事後改變主意,隔天凌晨到派出所提告,要告鄭姓女子毀損,警方也將通知鄭姓女子到案說明。

 

 

【往下看更多】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今雨勢像颱風!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