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客運遭大貨車追撞 2死12傷

2015/11/24 09:45 字級:

一輛台北開到台中的國光客運,半路因為車上的液晶,電視突然起火,司機停車撲滅火勢,到後方檢查車子,卻被一輛聯結車追撞,造成司機和一名乘客死亡,還有十幾名乘客受傷送醫。

救護人員一到場立即展開搶救,可以看到躺在擔架上的傷患,疑似是雙腿有骨折的現像,神情相當痛苦,救護人員連忙將他處理傷口送上救護車。

乘客:「車上後面的電視起火,然後用滅火器滅火之後下車,然後後面應該是被追撞。」


這台載有26名乘客的客運,在昨天(23)晚間九點多行經國到一號南下142公里苗栗三義路段時,車尾處一台液晶電視突然起火,駕駛將車停在路肩,請乘客先下車方便撲滅火勢,卻遭到後方一台聯結車追撞,還在車尾滅火的駕駛和一名的乘客就這樣被撞飛,當場死亡。



雖然當時車上已經沒有乘客,但他們都還在客運的右前方,這一撞力道大到讓停在路肩的客運往前了好幾公尺,好幾名乘客,就這樣硬生生被客運碾了過去。

乘客:「後面的人都夾在裡面,他們有兩三個好像都夾在裡面,有的已經倒在地上,有的夾著,我都搞不清楚,我還是被拖出來的,因為我爬不起來,我還被撞到車子底下去。」


這起事件造成兩個人死亡,12個人分別受輕重傷,目前都已經送醫,至於這起車禍的肇事原因還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美國偶像》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明明很健康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