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又是他!毒蟲第4次被逮 販毒還索保護費

2018/08/24 18:27 字級:
宜蘭羅東有一名惡霸,經常被抓又被放!30歲的陳姓嫌犯從2016年開始,就自組販毒集團,甚至強行跟店家索取保護費,曾有業者不從,他竟把人丟進釣蝦池餵蝦,而這次是第4次重操舊業,但最後還是被逮。

▼(圖/東森新聞)


警方要抓毒蟲,強行破門,而嫌犯果然在屋內,來不及跑,直接遭逮。抓到人後,警方開始搜索,果然在屋內找出毒品、封口機、槍枝等物品,甚至還有罕見的突擊步槍。

▼(圖/東森新聞)


30歲的陳姓嫌犯和同夥的7人自組販毒集團,以販毒牟取暴利,出入更以百萬名車代步,毒工廠還隱身在電梯大廈裡,掩人耳目。羅東偵查隊長林振榮:「陳嫌為了躲避警方查緝,選擇有管理員看守的大樓,有磁卡社區的大樓作為掩護。」

▼(圖/東森新聞)


除此之外,嫌犯還強收保護費,看上宜蘭地區釣蝦場生意興隆,認為有利可圖,常常率小弟向業者強索每個月1至5萬元的保護費,業者若有不從,就開始大肆破壞、甚至毆打業者,還把人丟進釣蝦池內「餵蝦」。羅東偵查隊長林振榮:「跟商家恐嚇,以借錢方式,若是不從的話就寄一發子彈,逼迫對方就範,就此在店家面前聚眾或站崗,逼迫對方就範。」

▼(圖/東森新聞)


行為真的很囂張!30歲的陳姓嫌犯2016、2017年都是因毒品、暴力討債被抓入獄,只是怎麼都判這麼輕,關不久後就被放出來,所以總是學不乖,重操舊業,這次已經是第4次了,就看法官還要不要輕判他。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台股爆量崩跌終場挫774點 創史上單日最大跌點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