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EBC‧重案組】婦人離奇遭砍62刀 燒毀電話單解開死亡之謎

2018/08/24 17:54 東森新聞 字級:
傍晚五六點時,家家戶戶的媽媽們,忙著煮飯燒菜準備好料,讓家人回家享用一桌熱騰騰的佳餚,住在台北市哈密街的朱姓婦人,每天都做好愛心晚餐等著兒子女兒下班吃飯,這一天大兒子第一個回到家,如果家裡客廳沒有人,他認為這個時間,他的媽媽應該是在一樓後方的廚房做晚餐,可是沒有聞到飯菜香,而且家裡靜悄悄的,一點聲音都沒有,喊了媽媽沒人應,難道是出門了?他往廚房走過去,卻看見廚房餐桌椅的地板有血,順勢往前一瞄,血越來越多,再走進一看,怎麼躺在血泊中的竟是他最親愛的媽媽。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影片/東森新聞)
 


死者的右臉、右手肘有外傷、頸部有繩子,警方進一步檢視傷勢,朱姓婦人刀痕累累、深可見骨,傷勢都是集中在上半身,凶手朝婦人胸部攻擊,致命部位兩三刀就能奪人性命,但為何瘋狂砍殺六十二刀,警方懷疑婦人和歹徒激烈扭打,生前飽受了痛苦掙扎。警方清查五十歲朱姓婦人是一個家庭主婦,先生在外縣市上班,假日才回家,她和兒子女兒一塊住,生活單純,沒有和人結怨、沒有金錢糾紛,竟然慘死家中,警方要追凶手先從現場跡証著手,首先大門的門鎖沒有遭到破壞,但死者兒子回想覺得怪怪的,前門沒有被破壞卻異常上鎖,往後門一看,鑑識人員回報說後門是開的,但家屬說後門通往防火巷,通常不會打開。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警方繼續找尋蛛絲馬跡,往浴室走去看見洗衣籃內竟然有一件染血的褲子,經過鑑定,裡面有很多不同型態的血跡分布,例如擦抹的、噴濺的,以及內外都有,可以看出來就是做案的嫌犯所穿著過的。繼續追查,浴室果然有血水漬,也就是說嫌犯殺了人沒馬上逃走竟然還洗澡,行徑十分大膽。鑑識人員才剛踏出浴室,地墊上一個用過的OK繃引起警方注意,那OK繃會不會是歹徒留下的?果然,鑑識人員在屍體旁出現可疑血跡,鑑識人員循著血點一路通往二樓,在死者女兒房間門口滴落好幾滴,立即請死者女兒立即清點財物時發現一張燒過的電話申請單還有阿伶的照片,看來事件並不單純,警方看見沒燒完的角落隱約有一些字樣,類似為什麼阻止我們?為什麼不讓我們感情維持下去?警方追問這串話可能會是誰寫的,這時候阿伶臉色慘白,露出驚恐神情。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她娓娓道來,可能是前男友阿睿所為,警方循線繼續追查,終於將阿睿逮捕到案,眼看躲不了了,他決定坦白一切,當時潛入前女友家最主要他是想要重修這一段感情,但當他發現他前女友向電信公司申請新的電話又看見過去甜蜜出遊照被撕毀時,一時怒火中生,跑到一樓正好遇見前女友的媽媽,一見到阿睿,朱姓婦人就對著他咆嘯斥責,新仇加上舊恨使得阿睿心中的火山瞬間爆發,朝著朱姓婦人的臉不斷攻擊,原本要拿預藏的兩瓶汽油燒毀屍體,假裝成是火災的假象,但突如其來的大門開門聲響,讓阿睿知道有人回家了,於是拔腿狂奔往後門逃,一路逃往了溪頭大學湖,他跟前女友定情的地點,還帶著一本相簿,回憶著跟前女友甜蜜出遊的時刻,但沒料到阿睿最後竟衝動的鑄下大錯,不但沒能挽回最愛,反倒釀成慘痛悲劇。

往下看更多新聞

新北市永和中正橋河堤22日,發生一起慘絕人寰的分屍案。43歲的加拿大籍男子Ryan慘遭分屍、棄屍河岸,還有手腳尚未尋獲!警方經過偵查後,鎖定1男1女、2名外籍人士涉及作案,並不排除有其他共犯的可能。將過偵查後繼續尋找死者的屍塊,但碰上新店溪漲潮,無法到沙洲搜索,只能出動空拍或是徒步在草叢來回找蛛絲馬跡。

▼(圖/東森新聞)


一大早民間救難隊來到河濱公園堤防出動空拍,找尋外籍男子Ryan沒尋獲的屍塊,但不是那麼順利,原本泥濘一片的沙洲成了滾滾河水,只能從河面飛越,大範圍往下游尋找。

記者吳欣倫:「為了尋找遺失的屍塊,警方是一大早就來搜索,不過可以看到河水因為漲潮的關係,其實連拉起來的封鎖線都載浮載沉。」

鑑識人員:「(請問有找到什麼最新的屍塊嗎?),沒有進度。」

遭棄屍的現場沒有進度,鑑識人員2人一組,乾脆徒步到草叢來回搜索,就怕漏掉任何蛛絲馬跡。

▼(圖/東森新聞)


鑑識人員:「我們本來就是現場恢復會回來再看一次,沒有什麼特別的。」


而今(24日),在案情有了新發展,警方表示,在河堤尋獲疑似用來分屍的2把開山刀、塑膠袋等證物,由於碰上新店溪漲潮,凶器經過採證後並未發現任何指紋,據警方推斷兇嫌想解此湮滅物證,雖發現作案證物,但目前還缺乏關鍵性的直接證據。

警方在鎖定2名外籍人士涉有重嫌後,試圖拘捕2人到案說明,但就在方抽絲剝繭,案情透露出一絲希望時,2名外籍人士疑似已經飛機潛逃出境。

▼(圖/東森新聞)


手腳沒尋獲,兇嫌還在追緝,包含現場的看到的血跡都不放過,目前案情仍持續擴大追查中。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