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撞死人嗆聲「照開照喝」 判3年10月家屬:上訴到底

2018/08/20 15:44 字級:
今年初台中一名51歲婦人開車到苗栗找朋友,被酒駕男子開車高速衝撞至死,家屬痛罵肇事駕駛毫無悔意,還在臉書PO文消遣死者是狗,更讓家屬氣憤的是,一審結果出爐,法官只判3年10個月,死者丈夫決定上訴到底。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死者丈夫黃寶旺:「我每天靠這個藥,才有辦法睡覺,你說今天司法界真的,真的有正義的司法官嗎。」
 
說到妻子被酒駕撞死,奪走寶貴性命,美好家庭因此破碎,黃先生忍不住悲傷情緒,事發後他沒有一天能睡好覺,但更讓他氣憤的是,法院竟輕判駕駛3年10個月,要他們怎能接受。
 
死者丈夫黃寶旺:「他說不然你想怎樣,我關3年出來以後就對,我還是一樣酒照喝,車照開啦,他說我怎麼這麼衰,吃個飯碰到一隻會講人話的狗,意思撞到我老婆啦,有夠衰的啦。」
 
事發在今年1月深夜10點多,51歲楊姓婦人從台中開車到苗栗,把車停在路旁,跟朋友正在談保險事誼,沒想到卻被酒駕吳姓男子開車從後方高速衝撞,最後傷重不治,而肇事男子酒測值高達0.86毫克,撞死人自己只有皮肉傷,更可惡的是竟毫無悔意,在派出所嗆聲,後來還發文消遣死者是狗,讓家屬十分氣憤,更痛批判決太輕了。
 
苗栗地方法院發言人宋國鎮:「主要是被告有符合自首的規定,最輕可以減到2分之1,那本件是判3年10個月,應當符合一般實務上,同類案件的一般刑期。」
 
▼(圖/東森新聞)


 
死者丈夫黃寶旺:「民事我是要求2千多萬,我要的不是錢,我是要讓他有所懲罰而已,我知道他賠不起啦。」
 
法官審酌,駕駛自首能減刑一半,但這樣的說法家屬無法接受,憤而求償2千多萬,楊姓婦人做保險10多年,還經常行善做好事助人,結果卻被一場酒駕意外撞碎了幸福家庭,現在輕判駕駛3年多,家屬決定上訴到底。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今日最熱門】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山豬去世2天…突發36字文 感人原因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酒駕 輕判 法官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