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醉脫序!男酒吧砸桌打人…怒罵警 瞎怒控「被警壓制」

2018/08/18 19:23 字級:
台北一名陳姓男子半夜到林森北路酒吧喝酒,指控目擊女子被男友欺負,氣得拿冰桶砸桌挑釁,還跟其他酒客爆發衝突,先出拳打人,看到員警到場還辱罵警方,事後還向媒體投訴,反控警方側摔害他腳扭到,警方回應,一切依法行政,因為他失控辱罵才會當場壓制逮人。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凌晨4點,酒吧內大群男女暢飲聊天,下一秒黑衣男子氣沖沖,手拿冰桶,快步走向前,接著往桌上砸,這舉動演變成肢體衝突,只見他跟另一名男子,大打出手,有員工肉身擋在中間,一旁酒客則是想幫忙拉開雙方,仔細看拿冰桶砸桌的陳姓男子,先出拳毆打彭姓男子,雙方爆發扭打。
 
彭姓男子就算被架住,還是激動狂打對方,場面失控,店家趕緊報警。
 
酒醉滋事在先,還辱罵警察被逮,陳姓男子事後向媒體投訴,控訴被打了後還被警察壓,對他上手銬,指控打他的人已經離開,沒有問訊就草草了事。
 
滋事陳男:「態度是有問題,他們說我一直罵髒話、罵警察,警察對我側摔啊,害我腳整個拐到,害我腳很不舒服,沒辦法爬起來。」
 
▼(圖/東森新聞)


 

滋事陳男酒醒後態度放軟,指控目擊酒客欺負女友才砸桌挑釁,釀成互毆衝突,其中只有陳姓男子提告傷害,喝醉失態,誰對誰錯,畫面會說話。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新聞!

  酒精害人不淺,高雄一名板模工人有多次酒駕前科,卻還是嗜酒如命,原本這個月因為酒駕案要入監服刑,沒想到卻在酒後與友人爆發口角衝突,被活活打死,嫌犯酒後良心過意不去,到靈堂前下跪道歉後,遭到警方逮捕。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嫌犯始終低頭不語,幾分鐘前他才剛到死者靈堂前下跪,從殯儀館出來馬上被逮,這起命案,發生在8月13號傍晚。
 
目擊友人:「因為口角,吵架起衝突的就是互罵髒話,互毆最後變成命案啊,嫌犯被收押了,我心裡面也很痛,怎麼會一個人就這樣突然就沒了。」
 
回到事發現場,當時一起喝酒的友人剛好都在,命案發生當天,本來有4、5個人分坐2桌喝酒聊天,不料死者與嫌犯幾杯黃湯下肚,一言不合爆發肢體衝突,嫌犯竟然就把對方打死了。
 
發生命案的現場,距離旁邊50公尺的地方就是小公園,平常這裡出入份子復雜,已經成為地方的治安死角。
 
▼(圖/東森新聞)

 
當地居民:「吸毒的也會跑來這裡,有人撿到針頭啊,在施打毒品的針頭。」
 
發生酒後鬥毆的地點,旁邊就是公園,平常出入份子復雜,儘管現場已經立了告示牌,嚴禁攤販與聚賭,沒想到這次卻是喝酒鬧事鬧出人命。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喝酒 打人 投訴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