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闖通訊行毆傷2人 傷者疑持有毒品被移送

2018/08/15 11:10 字級:
新北市三重一家通訊行,昨(14)日下午突然來了4名手持棒球棍的男子,闖進店家內對老闆和2名男性友人一陣狂打痛毆後逃逸,不過警方到場後發現有安非他命及吸食器等證物,當場將受傷的2名男子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法辦。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監視器畫面拍下,這台藍色車輛臨時停靠在馬路邊,4名男子下車後先後進入畫面中的店內,後面2人還手持棒球棍,接著沒多久救護車就來到店門口外。

東森新聞記者沈詠珮:「監視器拍到的,就是位在新北市三重的這家通訊行,可以看到晚上大門已經拉了下來,沒辦法營業,因為店長疑似持有毒品被警方移送法辦。」

▼(圖/東森新聞)


事情發生在昨(14)日下午1點左右,這4名手持棒球棍的男子沒來由的闖進店內,朝著陳姓老闆以及店裡的2名男子毆打,造成一人頭部撕裂傷還有一人右手挫傷,結果4名打人的男子離開現場揚長而去,傷者和店長卻因為店內樓梯間被警方發現這包0.5公克的安非他命和這組吸食器,警方清查發現,被毆打傷的2名男子都有毒品前科,被警方依法送辦。

附近店家表示,這家通訊行才剛開始營業不久,店長平常和附近住戶也沒有太多互動關係。

警方將疑似持有毒品的嫌犯逮捕歸案,另一頭也追緝打人的在逃嫌犯,只是雙方到底有什麼糾紛,還有毒品源頭仍有待調查釐清。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今日最熱門】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毆打 毒品 通訊行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