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高雄母女檔亂丟垃圾 糗遭男子抓包撿回

2018/08/15 11:15 字級:
貪圖方便卻造成他人不便!高雄一對母女檔於12日騎車經過一處工廠時,趁著四下無人,竟然折返工廠門口丟棄家庭垃圾。這番行為恰好被一名男子目擊,男子騎車上前質問後,母女倆才尷尬地將垃圾撿回並快速離開現場。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友於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po上一段影片,只見路上車輛正常行進,不料幾秒後才剛騎機車經過的一對母女竟又逆向折返至工廠前。接著由後座的女兒下車將手中的家庭垃圾棄置在油桶上,整個過程剛好被男子目擊,男子騎車上前質問勸說,媽媽眼見被人發現,才示意女兒將垃圾袋取回,快速騎車離開現場。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原PO在貼文中提及這名騎車上前詢問的男子正是自己的哥哥,顧及最後母女倆有將垃圾帶走,所以不願意深加追究。不過之前自己也曾經遇過一家人出來散步兼丟垃圾,被他撞見制止,讓他感嘆:「這個社會真的病了!」呼籲大家不要為了貪圖自己的方便造成別人的困擾。

其餘網友紛紛留言回應:「自己製造的垃圾不會自己處理哦?直接被抓包丟臉死了」、「別再說我家小孩都是別人帶壞的」、「支持原PO檢舉,不要縱容」掀起大家對環境以及垃圾處理的討論,也有網友分享自身遭遇的經歷:「我開早餐店的,店外有垃圾桶,常常都會有堆著多出來莫名其妙的垃圾,也是超無奈」。

往下看更多新聞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文表示,一對男女轎車停他家門口影響出入就算了,竟然還亂丟垃圾在門口,讓他氣得大罵:「當我家是你的垃圾桶嗎?」。

▼(圖/翻攝爆料公社)


▼(圖/翻攝爆料公社)


一對男女將轎車停在他家門口,不僅影響出入,甚至還將車上的垃圾丟在門口;畫面中可以看到一對男女先後上車,女乘客上車後不久,先清理車內的垃圾,接著將垃圾一個一個往住戶門前丟,讓住戶看了監視器畫面後相當不滿,氣得表示:「車位給你們停沒關係,但能麻煩留一點點走道,給我們方便騎車出入嗎?」「有沒有公德心?我家門口是你的垃圾桶嗎?」。

▼(圖/翻攝爆料公社)


▼(圖/翻攝爆料公社)


不少網友看到影片後,紛紛表示:「他們道德觀念很差」、「家中兩歲的孩子都知道不能亂丟垃圾了,這個幾歲阿?」、「穿得人模人樣,行為這麼沒水準」、「這真的誇張到了極點」、「都不會心虛的嗎」、「是不會把垃圾拿去丟垃圾桶嗎」。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