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情侶轎車阻家門又丟垃圾!住戶痛批:我家是你的垃圾桶嗎

2018/08/14 15:35 字級: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文表示,一對男女轎車停他家門口影響出入就算了,竟然還亂丟垃圾在門口,讓他氣得大罵:「當我家是你的垃圾桶嗎?」。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爆料公社)


▼(圖/翻攝爆料公社)


一對男女將轎車停在他家門口,不僅影響出入,甚至還將車上的垃圾丟在門口;畫面中可以看到一對男女先後上車,女乘客上車後不久,先清理車內的垃圾,接著將垃圾一個一個往住戶門前丟,讓住戶看了監視器畫面後相當不滿,氣得表示:「車位給你們停沒關係,但能麻煩留一點點走道,給我們方便騎車出入嗎?」「有沒有公德心?我家門口是你的垃圾桶嗎?」。

▼(圖/翻攝爆料公社)


▼(圖/翻攝爆料公社)


不少網友看到影片後,紛紛表示:「他們道德觀念很差」、「家中兩歲的孩子都知道不能亂丟垃圾了,這個幾歲阿?」、「穿得人模人樣,行為這麼沒水準」、「這真的誇張到了極點」、「都不會心虛的嗎」、「是不會把垃圾拿去丟垃圾桶嗎」。


往下看更多新聞


​沒公德心兼最壞身教!高雄一對母女檔12日騎車雙載經過一處工廠時,眼見四下無人,竟逆向折返回到別人家門口亂丟垃圾,離譜行徑恰巧被一名男子目擊,母女倆才識相地將垃圾收回,最後尷尬地離開現場,影片曝光後,除了讓原PO哭笑不得地直呼,「是多想把垃圾丟我們這啦!」同時也引起網友們紛紛怒批,「不要臉天下無敵」、「當場被抓包,超好笑」。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台灣監視器普及率超高,實在是搞不懂為何還有人要往坑裡跳!」原PO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上傳一段監視器畫面,只見一對母女檔起初看似正常地騎車經過,豈料不到幾秒鐘的時間,竟逆向折返回原PO家門口,接著由身穿白色外套的女兒將一袋垃圾丟棄在機油桶上,整個過程剛好被一名藍衣男子目擊,好心上前勸說、糾正,此時母女檔眼見做壞事被人發現後,再由女兒將垃圾拿回,連一句道歉也沒有,尷尬地騎車離去。

原PO事後在貼文中補充說明表示,影片中上前糾正的熱心男子是他的哥哥,當天剛好要去接小孩上課,碰巧撞見這一幕,不禁讓原PO直呼,「如果不是當下剛好遇到,事後這絕對會需要靠檢舉才有辦法解決!」另外,看到許多網友建議檢舉該母女檔,但考慮到對方最後有把垃圾帶走,所以好心不願再深究。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由於對方看似熟門熟路的動作,原PO因此懷疑對方是否第一次亂丟垃圾在自己家門口,因為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這種情況,之前也有一家人散步兼丟垃圾,被他撞見制止,讓他直呼,「我真的覺得這社會真的病了」,鄭重呼籲大家做壞事前請三思,不要為了貪圖方便,卻造成別人的困擾。

影片一出,引來大批網友怒轟,「自己製造的垃圾不會自己處理哦?直接被抓包丟臉死了」、「給這對母女教訓吧!己所不欲,勿施於人」、「看妳水水,心肝胎哥鬼!」、「別再說我家小孩都是別人帶壞的」,也有人遇到類似狀況,「我開早餐店的,店外有垃圾桶,常常都會有堆著多出來莫名其妙的垃圾,也是超無奈」掀起熱議。

(封面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