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家】疑自備8萬氣墊床釀災!潘姓病患曾設地下賭盤遭逮

2018/08/14 15:28 字級:
台北醫院火警釀9死!初步調查,起火點就在7A23房的5號床,懷疑是潘姓病患家屬自備的超長波氣墊床,電線短路起火。親友供稱,這張床要價8萬,去年才剛買,號稱可以促進血液循環。我們也獨家掌握到,潘姓病患和前妻涉及2004年總統大選「首宗」地下賭盤,潘姓病患106年保外就醫。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初步調查,起火點就在7A23房的5號床,懷疑是潘姓病患家屬自備的超長波氣墊床,電線短路起火。(圖/東森新聞)


躺在病床戴著氧氣罩的,就是起火7A23房5號床的潘姓病患,疑似就是他的氣墊床起火釀災。張姓前妻趕來,看到他平安沒事,安撫他不要害怕,2人雖然已經離婚,關係還是不錯,甚至被查出2004年2人找了一名工程師,一起涉及總統大選賭盤。時任刑事局偵九隊隊長李相臣:「他利用總統的票數、總統得票數,來做一個賭博的標的物,這也是嚴重違反賭博罪跟犯罪等相關刑責,那我們還要依選罷法的相關規定,來對這個網站做一個制裁。」

▼潘姓病患和前妻涉及2004年總統大選「首宗」地下賭盤,潘姓病患106年保外就醫。(圖/東森新聞)


當時掛名美國吉田的娛樂網站,接受會員下注,潘姓病患身為負責人,為了規避法律責任,把主機和網址設在澳門,結果遭逮,後來入獄,在106年身體不適保外就醫,原本住在榮總,後來轉到台北醫院護理之家,親友為他準備一張,要價8萬多元的氣墊床,沒想到火調科初步勘驗,懷疑是這張床電線起火。警方約談,長期照顧潘姓病患的女性友人,她說去年8月,合買全新床墊約8萬,可插電促進血液循環,但已經不記得廠牌。

▼(圖/東森新聞)


我們也走訪潘姓病患的住家,位在一棟商辦大樓,按電鈴無人回應,根據了解,他有一名小孩但很少來探望他,如今疑似因為自行準備的氣墊床釀災,如果調查出來是家屬使用不當害命,那麼可能背上過失致死刑責並且連帶賠償。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今日最熱門】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