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群組預購Hello Kitty 遭捲款詐百萬

2015/11/23 21:33 字級:

網路拍賣通路越來越普及,但現在出現販賣Hello Kitty以及各式卡通商品的賣家,先建立臉書社團號召大批買家加入,之後再轉用line群組做為預購商品的平台,沒想到賣家匯款後,就解散群組消失無蹤,捲款逃走,現在至少有上百名買家被騙。
    
小女孩躺在hello ktty懷抱裡,超級卡哇伊,除了大型躺枕、行動電源或床單、手機殼,部都是kitty,另外小叮噹、龍貓等各式卡通人物,在line群組裡都可以下單預購,但是這些可愛商品,卻讓上百人受騙上當。

line頁面上,一堆買家貼出自己的消費金額,還有匯款收據,地點從台北、桃園、新竹,甚至遠到屏東,都大有人在,頁面標題就是老闆跑路了。
受害者買家:「他會要求我們匯款,他匯款之後大概過了5到6天,他就把群組都解散。」

原來這個賣家一開始用臉書頁面做號召,最後再把買家全部加進line群組,不過 當買家匯款之後,卻突然將群組解散,消失無蹤,也沒留下聯絡資訊,根據受害者表示,被騙的人至少有100人。難掩被騙的憤怒,看看當時和賣家溝通的對話紀錄,賣家以非常低的價格,連十分之一都不到,接著說希望對方三天之內匯款,但直到對方拍照傳了匯款收據後,說要寄出的商品,卻遲遲沒有下文。
受害者買家:「他有跟我講說11月16或17號會到貨,我就在注意了,可是17號凌晨就被踢出群組。」

現在這些被騙的買家,多數已經不指望,可以將被騙的錢拿回來,也已經向警方報案,就是希望不要再有人因此受害。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