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輕井澤疑遭縱火 燒出「多200坪」?

2015/11/23 21:00 字級:

台中起家的知名連鎖火鍋店「輕井澤」,台中第四家分店原本下個月開幕,沒想到凌晨突然起火燃燒,消防隊到場花不到半小時撲滅火勢,發現起火點就在大門口,內部只有濃煙竄入無人受困,消防隊不排除遭到縱火,但大火也燒出問題,火調科測量,兩層樓達到345坪,內部多達250個座位。然而都發局卻發現,業者申報的時候,只申報149坪,與實際不符,多了將近200坪,?都發局表示業者違反商業登記法。

中市消防六大隊副大隊長何景文:「我們到場的時候,火勢就已經很猛烈,是比較侷限在外部的部分。」



門口巨型裝置藝術,燒到整個掉下來,幸好裡頭兩層樓面積沒有遭波及,直擊內部,一、二樓佔地超過300坪,走道寬敞一個位置一個爐,座位共計250個,天花板採日式簡約風,挑高空間設計,室內加上庭園空間多達430坪,這是輕井澤旗下台中第四家分店,下個月開幕前,店面門口幾乎燒光。


火調科人員會同消防局到場採證,重點是監視器沒插電,起火原因很難釐清,只是業者今年七月登記在都發局的使用執照面積149坪,現場測量一、二樓實際坪數加起來345坪,多出的坪數將近200坪,落差不少,都發局表示違反商業登記法,儘管業者拿到使用執照,但開幕前一場火警,多出來的營業面積意外曝光,是違建嗎?都發局還要了解。

 

 

【往下看更多】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今日最熱門】
北台灣險釀大停電!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
徐巧芯要黃捷「要告快告」 嗆: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