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元山蛋品黑心劣質蛋液 桃市衛生局全數封存

中央社 2018/08/12 14:48 中央社 字級:
元山蛋品黑心劣質蛋液 桃市衛生局全數封存

元山蛋品有限公司涉嫌以變質、腐敗雞蛋製作蛋液,以降低成本,桃園市政府衛生局今天表示,已經全數封存劣質及逾期蛋液。初步調查,桃竹苗地區至少有95家業者使用劣質蛋液。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桃園市政府衛生局昨天在桃園地方檢察署的指揮下,配合調查局桃園市調查處及食品藥物管理署兵分兩路,前往元山蛋品有限公司進行稽查。

▼(圖/中央社/桃園地方檢察署提供)

桃園市政府衛生局食品管理暨檢驗科長關百娟今天受訪表示,衛生局已經在元山蛋品有限公司平鎮廠,查獲業者收購牧場疑似變質、腐敗雞蛋後,再利用例假日將這些雞蛋加工成液蛋產品,現場共計封存1620.5公斤並命業者暫停作業。

▼(圖/中央社/桃園市政府衛生局提供)

關百娟表示,稽查人員另外也在龍潭廠,查獲貯存逾期液蛋2萬5200公斤,桃園衛生局已全數封存避免流入市面,並要求業者對疑慮液蛋產品進行回收。

▼(圖/中央社/桃園市政府衛生局提供)

關百娟指出,衛生局在調查後發現,元山公司相關液蛋流向,以販售到桃竹苗等3縣市的餐飲業及烘焙坊為主,初步調查至少有95家業者使用問題蛋品,其中更不乏知名店家,衛生局除勒令業者暫停作業,也將依違反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裁處新台幣6萬元以上2億元以下的罰鍰。


(封面圖/中央社/桃園地方檢察署提供中央社、桃園市政府衛生局提供)


 

【往下看更多】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今日最熱門】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元山蛋品 劣質 蛋液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