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把你的鎖頭拿給我!」配鎖開不了 老闆要求拆鎖頭

2018/08/12 14:36 字級:
有民眾為了讓房門多一把鑰匙,就來到新北市一間開40年的鎖行,花了50元配鎖,但就是打不開門,跑了好幾趟問老闆,店家最後反而要求消費者,把鎖頭拆下來,讓他看看哪裡有問題,讓這位民眾聽了很生氣。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一開口,就是一連串劈哩啪啦,消費者拿著剛打好的鎖匙,想問鎖店老闆怎麼打不開。鎖店老闆:「我跟你老婆說拿鎖頭給我看,看是什麼原因打不開,(她哪會拆鎖頭?你正經一點,你是經營鎖店)我去也沒用。」這回答讓消費者感覺不太對,但關鍵是,拿到別家鎖店一配一次OK,這間店配鎖50元卻開不了,換別間配20元一次搞定。鎖店老闆:「你說你要退這個,但這都長一樣,這是你的還是我的?(這支就是你配的),這你說的每支都長一樣(這種老闆,沒關係50元拿去)。」

▼(圖/東森新聞)


消費者:「你態度不好沒耐心,你功夫不好就算了,我老婆揹著女兒跑那麼多次,你那個態度那麼惡劣,這是我最不能接受的。」附近的店家也說,經常聽聞常有客人上門反映類似問題,一個銅板,消費者說有價差不是問題,但他想配鎖,只是求個方便,遇到老闆的態度讓他感覺很不便。

▼(圖/東森新聞)


鎖店老闆:「這就是一樣的東西,(問題是打不開),那就把你的鎖頭拿來這裡,給我看,(我還要把鎖頭拆下來)沒辦法 (拜託喔)。」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

台中有民眾到海產店買3份蚵仔炒麵,結帳拿500元給老闆娘找錢時,老闆娘竟回「500剛好不用找。」讓民眾當場傻眼,老闆娘才說炒麵一碗80元,炒蚵仔一盤260元,但民眾回家後發現蚵仔超少,根本不到一盤的量,於是PO網抱怨,引來網友兩極化討論。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碗裝的烏龍炒麵看起來很美味,高麗菜青江菜份量還不少,但主角其實是海鮮蚵仔,藏在裡面看不太清楚,林先生買了這3碗炒麵竟然要價500元。

PO網民眾林先生:「她有說我們的麵是烏龍麵去炒的,你可不可以接受,這樣一份多少錢,她說一份是80元,15分鐘我拿500塊給她,我以為她會找我200,結果她說沒有,加一盤炒鮮蚵總共是500元不用找了,我當下其實有點錯愕,因為我只知道說你有強調那是炒烏龍麵,可是你沒有跟我講加鮮蚵要額外加錢。」

▼(圖/東森新聞)


林先生回家後將麵倒在盤子裡,數一數,一碗麵的蚵仔只有5顆,3碗加起來只有15顆,老闆娘結帳時才說,炒麵1碗是80元,加現炒蚵仔一盤是260元,所以500元不用找了,讓林先生真的是傻眼到不行。

投訴民眾林先生:「後來我其實有點生氣,我就還是有打電話去跟店家反應,你不滿意你可以拿回來退,可是因為我家住得比較遠,我就沒有拿回去退了,我也沒有多問清楚,我覺得500塊就當作一個經驗。」

▼(圖/東森新聞)




林先生將事情PO在臉書《爆廢公社》,立刻引來上千人留言瘋狂討論,很多網友都說嚇死了也太貴,但有人覺得是林先生當下沒問清楚,而這間店是位在台中向上路的海產店,到底出了什麼問題,我們直接問問老闆怎麼說。

海產店老闆娘:「我們菜單上沒有這樣子,所以我就蚵仔加一份進去,分散在3個炒烏龍麵裡面,這樣分量看起來可能就會覺得比較少,就是認知上有點問題,對客人就是比較抱歉。」

▼(圖/東森新聞)


菜單上沒有蚵仔炒麵的選項,但清楚寫著肉絲烏龍麵80元,清炒鮮蚵260元,所以算下來買3碗確實是500元沒錯,老闆娘解釋,雙方在點餐溝通時可能產生誤會,只能說民眾在點餐時還是要問清楚價錢,免得事後有疑慮,吃個飯還鬧得不開心。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男輕生後穿壽衣回家!個性大變妻嚇壞:你是誰?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