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全民公敵!林俊佑闖幼兒園辦私案 法務部證實「停職」

2018/08/02 14:00 東森新聞 字級:
快訊/全民公敵!林俊佑闖幼兒園辦私案 法務部證實「停職」
花蓮地檢署檢察官林俊佑上月21日,因不滿女兒疑似遭到同學霸凌,私自帶員警闖入幼兒園,在全班面前公審幼兒園孩童,消息曝光後遭到撻伐。法務部檢察官人事審議委員會原本決議要將林俊佑調任到澎湖地檢署,卻引發輿論反彈,便緊急撤回人事案,目前最新消息是,法務部證實,部長蔡清祥已經簽名,林俊佑正式停職,送往監察院彈劾。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花蓮地檢署檢察官林俊佑認為女兒遭到霸凌,竟帶著兩名員警到幼兒園,當眾公審小朋友,害小孩嚇到漏尿,甚至罵哭老師,引起全民公憤,事後又遭臉書匿名社團「靠北書記官」爆料,林俊佑情商超低早已不是秘密,火勢持續延燒,逼得林俊佑不得不發出聲明道歉,並在文末親筆簽名。

▼(圖/東森新聞)

 
上月21日林俊佑硬闖幼稚園公審小朋友,28日又再帶2名警察重返現場,要求園方提供監視器畫面,還威脅不照做就要動用司法資源搜索,聯合2名警察軟硬兼施,硬是待了2個小時仍不願離開,最後還是其他書記官趕到現場,才將他勸離幼兒園,花蓮地檢署26日已依妨害自由及恐嚇等2項罪名起訴林俊佑。

▼(圖/東森新聞)

 
有知情人士透露,林俊佑個性愛辯、愛爭,時常在網路上與人筆戰,還曾在「靠北書記官」留下「法學戰神」的稱號,甚至鬧板鬧到被封鎖,如今林俊佑登上新聞版面,書記官們諷刺「狂賀!前本版大紅人、吉祥物、糾察隊長、心靈導師、駐版法務、憲法大師、法學戰神榮登各大新聞版面!身為書記官的我們還不感到與有榮焉嗎?」

▼(圖/東森新聞)

 
據《聯合報》報導,林俊佑上月27日早終於發布道歉聲明,不只在文末親筆簽名,還強調要依附有簽名之原圖刊登,以確保不失真意,發布的道歉聲明中提到,要向長官、同仁、幼兒園小朋友及家長道歉,他一時氣憤才會對小朋友語氣過重。另也控訴園方處理霸凌問題,態度消極甚至包庇,才導致他情緒失控,造成小朋友與其家長的困擾,甚至損及檢方形象,對此他實感抱歉。

 

【往下看更多】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辛苦帶娃!單親媽提一方法抵房租 男房東慌了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